2008年10月12日 星期日

心意







好開心喔~這次生日收到宏宏親手做的禮物

我真的好喜歡

聽你說你做了兩個禮拜

我真的很開心收到這麼有誠意的禮物

對我來說,這是全球唯一限定版,專屬於我的禮物



這次出去九份玩真的好幸福唷

從第一天吃雙聖、第二天逛九份、第三天逛金瓜石、第四天看電影

感覺時間真的過得好快

今天我哭哭時我自己也嚇到了

怎麼突然好難過想要哭

嗚嗚



這個巧克力我捨不得吃

好為難喔

想吃可是又想留著

啊啊啊怎麼辦



這次出去玩,最開心的其中一件事就是我們買了好多可以一起用的東西

黃金手機鍊、手環、姓名吊飾

每個都滿好看的耶

開心







葛格親親親

愛你>///<




  • 留言者: brucehungyi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8-10-13 00:24:27
這次真ㄉ玩ㄉ很開心~

我第一次跟我最愛ㄉ人...

出ㄑ玩ㄉ好開心...

尤其是在阿妹茶房...ㄉ晚上

喝著桂花酒 配著魯味和茶餅..

以及最後ㄉ 水果飲~

笑ㄉ好開心聊ㄉ很盡興..

你哭ㄌ...我也嚇到...

不知道怎ㄇ辦...

只好逗你開心...

我愛你..

真ㄉ~

這次旅行...

一輩子無法忘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