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3日 星期一

【娥們】點子投稿區

October 10, 2008 / 台妹捷運氣爆記 



台妹A匆匆走進捷運車廂裡,一踏入就發現外國人B與友人C在打量著她



台妹驕傲地扶了一下墊很高的胸部,鼻子還驕傲地抬高噴了一口氣

然後再往兩人的方向偷瞄一眼





此時B吱吱喳喳地對C講話,手還一直在自己胸部這裡比兩顆大球

台妹低頭看了一下自己今天墊得很滿意的胸部,當場竟發現變成左高右低的醜樣



於是台妹趕緊雙手並用,著急的把胸前的【東西】給橋好



不料,這時候來了一個緊急剎車

她一個不小心往前摔到了外國人的懷裡

今早胸前墊的兩粒氣球當場爆開



全車的人最後看著想要保持風度的台妹,驕傲地挺著洩氣的氣球,頂著高鞋逃出門外





October 10, 2008 / 換衣服不如換男人 



A:性感正妹

B:傻正妹



B到A的家裡做客,看著A一件又一件地換上剛買回來又新又漂亮的衣服

忍不住嘟噥說:【我好羨慕妳喔,有這麼多新衣服可以換。】



A:【有什麼好羨慕的啊?你上個月不是也買了幾件新衣服嘛?】

B:【可是我姊把我的衣服都借走了,我現在沒有新衣服可以穿去約會。】

A嘆一口氣說:【如果妳怕男人會因為妳穿舊衣服就嫌妳,那我想他愛的只是跟你在一起的新鮮感。】



B聽完A的話後回家看著滿櫃的衣服想了很久,拿起電話打給男友說:【我們分手吧!】

男友生氣地說:【為什麼要分手?我是哪裡得罪妳了?】

B:【沒什麼,我衣服不夠換,就這樣子吧!】



男友掛上電話後,很生氣地看著手機大罵。

此時B的姊姊拿著B的新衣服,從男友的身後走來遞給他說:【寶貝,別理我妹了啦,她一點都不懂,你愛的是她身上的洋裝而不是她。來吧~快穿起來。】

男友換上衣服後摸著B的姊姊的手說:【Honey~還是妳最懂我的心了。】



最後拋一個噁心死了的魅眼給鏡頭。





October 10, 2008 / 女人的力氣可大可小 



A:性感正妹

B:正妹她男友



場景:家中



A拉一拉B的手撒嬌說:【哈尼~你可不可以幫人家把地上堆的報紙拿到巷口給資源回收的伯伯?】

B撇了一眼地上堆積如山的報紙,有點不情願的起身說:【好啦!那妳過來幫我拿一點,我們一起下去。】

A此時耍賴說:【不要啦~我的力氣那麼小,這種事情當然要交給你們勇武有力的男人去做啊!】



男友挺起胸膛,很驕傲的提著報紙衝下樓去。



場景:百貨公司特賣活動場



A跟一大堆年輕正妹搶一件打一折的衣服。

A:【妳們不要跟我搶!這件是我的!】

只見她孔武有力,一下子把同時有6人在搶的衣服給扯到手

最後還瞪她們說:【妳們不要欺負個頭小的女生喔!我的力氣可是很大的!】



女人的力氣,是可大可小的。





October 10, 2008 / 愛你愛到死,但你若劈腿就去死一死 



A:王怡仁

B:劉真

男友:阿KEN



A正在逛街,滿心歡喜地提著大包小包的食材等等要去男友家做飯給他吃

此時男友打電話來告知他媽媽晚上突然有事找他

滿心期待落空的A隨即撥電話給好姊妹B要抱怨男友

沒想到B在電話那一頭也在唉聲嘆氣:【我男友晚上也說要去找媽媽。】



A跟B兩人各持手機,唉聲嘆氣的同時說:【唉,真巧~都要去找媽媽。】

此時畫面切各半,一人一邊



哀怨的兩人於是相約等一下一起去餐廳大吃大喝一番,順便抱怨一下自己的男友

此時鏡頭切換到餐廳,盛裝出席的兩女舉杯互敬

正當兩人在享受美食,A突然撇見遠方桌子有一男一女互相耳鬢廝磨親熱



眼尖的A立刻大喊:【阿KEN?】

還搞不清楚狀況的B此時也轉頭去瞄一眼,看了半晌也大喊:【John?】



兩女驚訝地對看彼此,發現雙方在談論的男友竟然是同一人

而他最誇張的是現在竟然又劈了一人



此時餐廳正在播放【愛你愛到死,但你若劈腿就去死一死】這首歌





October 10, 2008 / 看著我的眼神



A:劉真

B:阿KEN



在客廳的沙發上,一對情侶正在悠閒的看著電影

電視上正播著浪漫的愛情片

A依偎在B的懷裡



此時突然來了一陣猛烈的地震

B嚇得馬上推開A要逃跑

A被這一推給撞到牆壁



過了幾秒後地震停了,A很生氣地問B說:【剛剛地震時你竟然馬上把我推開,你到底愛不愛我啊?】

B一直哄著A,但A卻一直嘟著嘴不接受男友的道歉



此時B用著有點猥褻又專注的眼神看著A說:【寶貝~看著我,聽我說 我  愛  妳~】

A搖頭閉眼大喊:【不要!不要!我不要聽!】

B沒辦法,只好使出絕招,他把眼睛瞪到最大,一邊搧動睫毛一邊露出牙齒,

用著更猥褻的眼神笑著說:【看~著我的眼睛,你就會知道我有多愛妳。】



此時A忍不住看了B一眼,卻因為憋不住笑而噴了B一臉口水。





October 10, 2008 / 娥們,妳有這麼餓嗎? 



A:王怡仁

B:阿KEN



B是一個小氣的男人,個性是不喜歡跟別人分享自己的食物。

某天,他帶著自己心儀的女生A到浪漫的餐廳用餐

小氣的B和女生A各點了一盤炒飯跟一客牛排



等到餐點一來,B馬上把炒飯搶到自己的胸前,開始拿著湯匙拼命的往嘴巴裡塞

A拿著刀叉,正想優雅的切牛排來吃

但一看到B那寒酸的死樣子,馬上氣得大叫:【服務生!請把菜單拿來!】



過了半晌,鏡頭切回桌上

烤雞、海鮮炸物、烏龍麵、義大利麵、漢堡、生魚片擺滿了整張桌子



B眼露感激的神色盯著A看

只見A微笑地點頭回禮



於是B就伸出手要摸向烤雞

但這時卻見一雙有力的筷子隨即狠狠地夾住他的手



鏡頭從筷子帶到A的臉上

A露出一副不屑B的表情說:【你要幹嘛?這些都是我等等要吃的耶!】



B皺著眉頭問:【啊妳是餓了一個月嗎?】

---------------------------------------------------------

娥們的票選文章作品區

http://www.pixnet.net/event/woman/act/?n=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