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2日 星期三

過25後的人生意義

終於也到了這一天

面對自己的誕辰再度來臨

回首從高中到現在的經歷,我只有【感嘆】兩字



從小到大,我的興趣就很多

想做的事情也不少

簡而言之就是【不專心】

這個也要那個也想試試看

造成我的戰力嚴重分散



很多人在年青時就能成功,這是為什麼?

是因為他們在很早就訂定目標,然後專心地朝那裡發展

心無旁鶩地貫徹自己的信念



而我不同

我又想要學歷,又想要兼顧自己的興趣

但是卻心有不專

導致我雖然發展得看似不差

但其實一無所成



從今天起,我的人生新目標就是要【專心】

我要證明自己的能力

我要知道自己可以做到什麼程度



一直以來

我都覺得自己不差

也了解自己的定位在哪裡

差只差在我的心太雜



我的信心來自於許多人對我的認可

他們相信我將來很有潛力

我也相信這不是敷衍我,想要安慰我的話



一個人最重要的就是【態度】

這可以決定一個人怎麼去剖析事情

要飛翔,還是墜落?

端看自己用什麼樣的態度來面對



生日快樂



希望明年我能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

是一份成就

是我專心後的成果

  • 留言者: brucehungyi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8-10-24 09:51:59
who are you?

you are gold god!

so...trust you! you can do it!

ha~ha~




  • 留言者: brucehungyi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8-10-26 18:44:31
偉偉 看著你ㄉ網誌我哭ㄌ..

經過這件後我知道是我不懂ㄉ珍惜你...

不懂ㄉ踩到你死穴ㄉ嚴重性...

經過這件事後我嚇到ㄌ...

我也發現我真ㄉ很愛你不能沒有你...

這兩天看到你ㄉ照片或想到以前ㄉ回憶就一直哭...

再給我一次彌補ㄉ機會...

我有非常堅決ㄉ悔改ㄉ心...

偉偉不要直接把我判死刑....

我知道你一直給我機會...

但我總是這樣浪費掉...

對不起...

我絕對會改變~




  • 留言者: brucehungyi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8-10-26 18:47:46
我絕對會坦承...

不管發生任何事...

求求你接我電話...

求求你與我聯絡...

我好害怕...

我ㄉ思緒好亂...

我讀書都讀不好...

快考試ㄌ...

我也不知道怎ㄇ辦...

只有你是我ㄉ定心丸..

拜託你...

讓我有彌補ㄉ機會...

我真ㄉ真ㄉ不能沒有你...

我一直以來都很坦承...

除ㄌ上次ㄉ簡訊 還有這次...

其他ㄉ每天我都很坦承...

我以後每天都會很坦承...

只要妳再給我一次機會..

讓我慢慢建立起你對我ㄉ信任感...

只有你才是我ㄉ真愛...

拜託你....




  • 留言者: cccki
  • Email: cccki@yahoo.com.tw
  • 網址: http://tw.myblog.yahoo.com/cccki
  • 日期: 2008-10-26 20:23:01
哪時候發現自己的才華還有寫小說?

當我看到時,滿surprised的,

有你這個高中同學也覺得很驕傲!

你的題材很多元,懂得東西肯定不少,

持續寫出好文章吧,

加油~生日快樂~




  • 留言者: talent30302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8-10-31 10:28:55
錯過你的生日

現在看到

補一句生日快樂

來得及嗎?



那我期待你明年的好結果:)

我相信你ok的啦



話說我沒你的msn耶~連手機號碼都沒= ="

感覺真陌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