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2日 星期日

牛排店餓行







在某年某月某日,一個晴朗無雲的中午。我跟同學約好了一起去吃期待已久的牛排。



當時,我們是抱著沒吃早餐,中午想猛嗑一頓的心情去拜訪那家店。但沒想到,當它的牛排端上來時,一股焦黑的味道竟突然撲鼻而來,我跟同學都盯著那塊黑黑的東西面面相覷,心裡都想著【這是什麼鬼呀?】





但是服務生卻好似習以為常一般,還用一副【你們看屁呀,怎麼還不快開動?】的表情看我們。

於是,我同學就小心翼翼地拿起刀叉,去切一小塊沒有被烤焦的部分。





【呸!】





他馬上吐了出來。





【有這麼難吃嗎?】





【你自己吃吃看就知道了。】





不信邪的我,立刻割了一塊肉放進嘴巴裡。





【我呸!】





【哈哈!你看吧!】





但是現在可不胡鬧的時候,這可是我們花了快200塊,期待了好久的牛排啊

怎麼可以吃第一口就呸掉呢?





於是我同學就拿起桌上的番茄醬擠了一大坨進去,緊接著又吃了第二塊肉





【怎麼樣?有比較好吃了嗎?】





【噁呸!】





【你幹嘛吐出來?】





我同學遞了一塊切好的肉給我,順勢沾了沾番茄醬





我放進口中





一股奇妙的滋味突然在我嘴裡起了化學變化





又焦



又苦



又酸



又臭





【呸!】





【哈哈,你還不是吐出來了!】





【我的媽,怎麼變得比剛才更難吃啊?】





【番茄醬壞了吧......】





【那怎麼辦?我們要不要叫經裡來?】





【你以為經理是你家的狗喔?隨時叫都在喔?】





【啊不然怎麼辦?】





【算了啦,算我們衰,趕快吃完閃人了!】





於是,我跟我的同學盯著眼前只吃了幾口的牛排



雖然心有不甘,但還是硬著頭皮吃完了它





【喂!我想到了一個好點子!】



我同學開始用剩下的,又乾又軟趴趴的麵條排起圖案



我把頭湊過去看,看他竟然靈敏地用那西趴爛的鬼東西排出了一個【噁】字





【喔喔!帥耶!你不怕等一下被服務生扁嘛?】





就在這個時候,好死不死服務生真的過來了



我跟同學兩人在大笑措手不及



就在她的視線即將撇到了那個【噁】字時



我的同學在情急之下把臉埋進牛排板上





本來,我是預期他的臉會滋滋滋得被烤焦,喂!沒有啦不要亂講!



不過當服務生看到他這麼做時的表情,那才真是好笑





那是一張想笑又有點受精......啊,是受驚的臉



在難為了我同學吃完了那盤膝趴爛的麵以後



服務生丟下了一句話















【那個噁字寫得還滿漂亮的。】















從此以後,我跟我同學就再也沒踏進那家店過了。

  • 留言者: huaiyi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8-10-14 01:32:03
是哪間阿?好想知道...哈哈




  • 留言者: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8-10-16 18:23:12
哈哈~ 說真的~那個"噁"自真的寫的滿漂亮的!!是我X牛排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