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1日 星期一

透明

有時候,我覺得自己好像透明人

悄悄地來,悄悄地走

沒有人會注意到我,也不會有人在乎



很不喜歡自己這種悲觀想法

但是只要一個人走在台北街頭

這種想法就會如海浪般洶湧襲來



也許是寂寞又氾濫了吧

我雖然很孤僻,但是該死的是也很熱情

因此偶而也會需要感情的支持



我不想再當個透明人

希望自己在異鄉也可以有人關心

這樣的願望很奢求

因此我連想都不敢想



我講話太直接了

需要深刻的反省一下

雖然不完美,好在還不算太壞



友情的維繫真的有這麼難嗎?

有時候我真的會覺得好累

很懶得去維持







還是先寫小說吧

我說了真多廢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