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1日 星期五

第六話 - "吊在樹上的手機"

窗外的天空,在此時下起了綿綿細雨。



突然,有人的手機響了。

鈴聲像一顆炸彈般在沉默的環境中引爆。

系辦裡的眾人趕忙掏出自己的手機查看,卻發現都不是自己的鈴聲在響。



於是,大家就把目光投向了思穎學姊的書包。

思穎學姊起先和大家一樣,也一直不斷地搜尋身上的口袋及書包。

但到了後來,她的神態竟漸漸轉為瘋狂。過了幾分鐘之後,思穎學姊把書包狠狠地砸在地上,大叫:「夠了沒?你們要折磨我到什麼時候?」



眾人面面相覷,都不敢靠近學姊。

此時副會長突然說:「你們有沒有聽到?鈴聲好像換地方了耶!」



一樣的鈴聲,此時竟像是空間轉移一般,從系辦內跑到窗戶外。

而思穎學姊卻依然像發瘋似的搜尋著身上的口袋與掉在地上的書包。



眾人紛紛跑到窗戶邊,想要探查鈴聲的來源從何而來。

此時窗外的雨勢慢慢變大,一度干擾到鈴聲的響度。

我把頭探出窗外,眼前並沒有任何的異狀。

突然,從我的頭頂上方滴下了幾滴液體,那液體在空氣中散發出來的味道,既難聞又帶有一股腐臭的酸味。



於是,我把頭往上看。

不看還好,一抬頭便赫然發現一隻吊死的雞綁在上方的樹梢!



長長的繩索繫在雞脖子上,而雞的喉嚨裡則塞了一個長方形的物體,

那物體正不斷地發出聲音。



「啊啊啊!」

儘管我膽子平時還算大,但是眼前詭異的景象還是足以讓我腿軟。

在那瞬間,我的兩隻腳瞬間軟掉,毫無預警地摔倒在地上。



系辦裡的人們一看到我的樣子,紛紛把頭伸出窗外往上看。

頓時只見全部的人在系辦裡亂成一團,腥酸的惡臭從窗外漸漸瀰漫到屋內。



「碰!」



此時系辦的大門被打開了,顧問老師拉著思穎學姊衝出門外。電視機上正播著陽明山車禍目前唯一的清醒者,也是我們系上學姊的林子寧開的記者會。



我勉力撐起腿軟的腳,找個安靜的角落坐著。




  • 留言者: 熊熊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8-01-12 16:23:58
你寫的很好噎!

繼續加油捌!








  • 留言者: Acomposer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8-01-13 02:37:23
熊熊 謝謝你喜歡

請繼續支持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