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4日 星期一

【話二十七】指尖的期待

不是清純的女孩也沒關係啦!」阿狗扳開我的手道:「這個處男正需要有經驗的老手給他一些特別的『指導』。」



 


「賴興寅!」  



 


「好啦好啦!我不鬧你了。」阿狗邊站起身邊向我們搖手道:「處男,今天晚上記得來找我們三個,有東西要給你。」



 


東西?  


這三個豬朋狗友要給我什麼?  


該不會是一些像是保險套的情趣用品吧?  


但不待我張嘴,阿狗的前腳就已經消失在餐廳的出入口。 



 


突然,在這一刻,整個世界只剩下我跟喬恩兩個人。  


我望著她的臉頰,心中突然有股好特別的悸動。 



 


也許,這女孩可以成為我人生中,第一個牽手親吻的對象。  


我這麼想著。  


尤其,當她把髮絲塞到耳後時,那動作真是性感極了! 



 


「小笨,那我們接下來要去哪裡?真的要回我家嗎?」  


喬恩顯然把方才的玩笑話當真,臉上露出一絲擔憂的神色。 



 


「剛剛是我同學跟你鬧著玩的,請妳不要介意。」我走近喬恩的身旁接過了她的包包。

「讓我幫妳拿吧,這看起來很重。」
 



 


「不用啦,我可以自己……。」一開始的兩三秒,喬恩還有些抗拒。

但是當我的指尖不小心輕觸她時,她反而鬆開了握住包包的雙手。
 



 


「真不好意思。」我滿臉通紅。  


「我不是故意要摸妳的手,只是剛好……。」 



 


「沒關係啦,別這麼介意。既然有人這麼熱心要幫女士服務的話,我就給他個機會好了。」  


喬恩笑笑地對我吐出這句耐人尋味的話。 



 


給我個機會?  


這是在暗示我有機會可以追她嗎? 



 


「不過,兩個小時後我要跟朋友約在東區吃飯。所以我們也別回家了,就去附近逛逛吧,好嗎?」  


喬恩丟出一句簡單明瞭的話,配合她對我眨動睫毛的畫面。  


既有魅力又讓人無法拒絕。 



 


「好啊,那妳想去哪裡逛?」  


我整個人已經被她的肢體動作給迷得團團轉,只想著跟她在一起就好,去哪兒都成。 








「什麼事情都要給女生作主的話那還像個男人嗎?當然要給你想囉。」
  


喬恩嘟著嘴巴看著我。「我比較喜歡有主見的男人。」 





 


「喔,好!那我們去木柵動物園散散步要不要?」 



 


「動物園?」  


她顯然被我的回答給嚇了一跳。  


「為什麼突然想去動物園?」 



 


「沒有啊?」我搔搔頭。  


「女生不都喜歡一些可愛的小動物嗎?我想去那邊散步的話應該滿有氣氛的。」 





 


「我本來以為你會說去個河堤之類的提案,不過你竟然會講出『動物園』這個地點。」  


喬恩掩嘴輕笑道:「你還真是個特別的人。」 





 


「哪裡,妳過獎了。」  


我不好意思地羞紅了臉。 





 


「你該不會以為我是在稱讚你吧,阿呆?」 



 


「咦?難道不是嗎?」 



 


喬恩笑著搖搖手,跟我並肩離開了餐廳。 



 


時間是週末的下午,又適逢情人節的到來。  


街上的情侶們瞬間像是從牢籠裡放出的獅子,一對對都十指緊扣地依偎著彼此纏綿,活像在非洲大草原上的原始動物一般。

不知為何,此刻我突然想起慶廷跟他女友在教室親熱的畫面。
 



 


「小笨,你在發什麼呆啊?」  


喬恩顯然也感受到周遭的曖昧氣氛,對於我倆間此刻的沉默覺得有些尷尬。 



 


看著身旁情侶卿卿我我的畫面,我體內的腎上腺素也不斷地激升。  


心跳,越來越快,越來越快。 



 


我在等一個機會,一個可以握住對方的好時機。  





看文章的朋友,歡迎您留下寶貴的意見喔!您的每一句留言與期待都是我創作的動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