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3日 星期日

【話二十六】忠告

「阿狗,你剛剛跟小惠是怎麼了?怎麼會吵得這麼嚴重?」



 


「她就很愛無理取鬧啊!明明講好要吃這間,而且我們人都走進來了,她這大小姐竟然才突然說她有兩張火鍋的招待卷,快過期了要趕快用掉。」阿狗邊說邊皺著眉頭,感覺他肝火越講燒得越旺盛。



 


「不是才剛和好嗎?怎麼又鬧成這樣?」 



 


「你以為我願意啊!」阿狗一屁股坐在之前喬比的位子上。「她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感覺就是她在故意找事情跟我吵架。」





「對了,我還沒問你,上次你們是怎麼和好的?」

 



阿狗對我比了個鬼臉說:「那不重要啦,還是聊聊你們吧。我比較好奇你們進展到什麼地步了?」





進展?地步?
 

別鬧了,我連她的手都還沒牽過咧!








喬恩滿臉通紅,有點不好意思的說:「那個,如果沒有事的話,我想先走了。」

 



「為什麼?怎麼突然要走?」  


「對啊!我還在等這個世紀末最後的處男幫我介紹妳耶,美女!」 


喬恩的臉此刻脹得更紅了, 就像吸飽了水的海綿一樣越脹越大,越來越紅。



 


「我…..我只是想先回家準備表演的內容而已。」喬恩對我眨眨眼,還踢了我一腳。一開始我還沒意會過來,直到看見她比出「走」的唇型才恍然大悟。 






「喔?喔!對啊,我們有報名那個情人節的活動,要一起上台表演,但還沒討論好內容。」



 


「所以……。」阿狗打量了一下我們倆。  


「偉揚你要跟她一起回她家排練喔?」



 


我跟喬恩一聽到這句話差點沒跌倒,這笨狗真是哪壺不開提那壺。  


不過,年輕少女的閨房不知道已經在我的夢裡出現過多少次。  


想到這裡,我不禁露出了淫邪的笑容。



 


「你看他那張臉,是不是怪怪的啊?」  


「對啊!小笨又在想色色的事情了,很明顯。」 


喬恩又偷偷踢了我一腳。





「那
……我先送妳回家吧?可以嗎?」 

我鼓起勇氣提出這個要求,但真的很怕被拒絕,很怕。   



 



「咦?送……送我回家?」喬恩顯然也沒想到我會這樣說,整個人頓時傻在當場。  



 

一時的逞勇之後,我突然像洩了氣的皮球一樣提不起勁。  


只因為,我沒有得到這女孩的善意回應。  


那回應,可以是一個點頭,甚至是一個微笑。  


但是,在此時此刻這女孩的臉上,這兩種反應都看不到。



 


「小笨……你該不會是想來看我房間吧?」  


喬恩很會看臉色,尤其在預測我的心思這方面,更是準得可怕。



 


「不是!當然不是。我怎麼可能會有這種想法?」



 


「真的喔?我本來……以為你很想來的……。」  


喬恩的嘴角,此時浮現一抹微笑。那雙唇,有點勾人又帶點誘惑的顫動,真的讓我好想當場親下去。



 


但現場的怪異氣氛,連阿狗都能感受的到。  


在毫無預警的狀態下,他突然伸手把我推向喬恩道:「有有有!他真的很想去!他這輩子打出娘胎開始就想要去年輕女孩的房間裡探險了。」



 


我握緊拳頭。





「還有啊!他還告訴過我,他很喜歡像妳這種清純的女孩。每次看到這類型的女生,他都不敢直視對方的眼睛。像這種純情的處男
……喔喔……嗚!」

 



我用盡吃奶的力氣,牢牢地摀住這隻笨狗的嘴巴。



 


「呵,小笨。」喬恩微笑道:很高興你是個純情的男孩。不過,我還是要給你個忠告,我並不是一個清純的女孩。」





看文章的朋友,歡迎您留下寶貴的意見喔!您的每一句留言與期待都是我創作的動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