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7日 星期二

重考生的痔瘡日記第四十話 - "中國娃娃內衣歐巴桑"

{###_acomposer/5/1139846708.jpg_###}

隨著第一個學期的結束

除夕的腳步也漸漸的逼近了



走在馬路上常常可以聽到從旁邊經過的宣傳車

用逼近一百分貝的魔音到處叫賣





"來喔來喔來喔~xx精品跳樓大拍賣!不好不用錢喔!"

"恭喜呀恭喜~快樂過新年,好運來到快樂過新年!"





而在這一波商店的促銷活動中

最令我印象深刻的就是我們家隔壁的內衣店





他們不但不停地播放中國娃娃的新年歌專輯

甚至還叫店裡的歐巴桑員工打扮成中國娃娃出來賣內衣





根據記者李小維的現場觀察,這兩位可疑的阿姨是頂著疑似(?)妹妹頭的假髮

細肩帶的低胸辣妹勁裝以及一條熱情的夏威夷彩帶下海來演出





那個畫面真的著實的令我感到不忍

老實說,已經一把年紀了

要穿成這樣實在需要十足的勇氣





我看著這兩隻奇怪的生物在熱情地蠕動

內心不知道是要竊笑還是要難過

因為明明是過年的促銷活動

卻要透過這麼搞笑的方式來包裝





我在心中暗暗的猜想

這兩隻歐巴桑在客人身邊蠕動時

一定是在內心偷偷的哭泣





每當我從他們的店門口經過時,腦海中都會想起一首歌

當年轟動社會的一首傳奇歌曲:"為著十萬塊!"





歌曲中不但透露了小市民為了討生活的心酸苦楚

還用十分搞笑的呈現方式來表達苦生活與樂觀態度的反差

算是經典歌曲"舞女"的續集





當你聽著歌曲時,往往是又想哭,又想笑的。





就這樣,我開始了每天嘲笑中國娃娃的休閒活動

每次我都會藉故經過這家內衣店

在內心盡情地嘲笑完兩位妹妹頭阿姨之後

再跪在耶穌基督的神像前深深地懺悔





有一次,我那還在讀國小的小表妹

不小心因為跑太快跌了個狗吃屎





我因為憐憫表妹的痛苦

於是我把她帶到內衣店的門口





"嗚嗚嗚...嗚嗚哦呵嗚...哈哈哈嗚"





表妹幾乎是一邊哭一邊的笑

那詭異的情緒轉折,就像是貓頭鷹在發春一樣



看著她不停地嗚咽啜泣

同時又忍不住的嚥氣想笑時

我就知道我成功了!





但是,俗話說的好

"夜路走多了,也是會碰到鬼"





有一天,老姐竟然叫我陪她去隔壁買內衣

身為老姐的跟班小弟,我當然是義不容辭

於是,我終於生平第一次地踏進這家內衣店





一進門口,熱情的中娃阿姨就衝過來熱情的招呼我們

順便劇烈的晃動兩坨不知名的物體





我一看到那個畫面就忍不住當場失控

但是,又不能失禮

否則我爸媽以後要怎麼向對方交代?





於是,我選擇了不看她們,一邊專心的看著店裡的內衣

一邊偷聽老姐跟中娃的對話







中娃:"三碗豬腳(泰語:你好嘛?)

    請問小姐要找什麼款式的內衣?"(一直蠕動)





我姊很尷尬地回:"嗯...我自己隨便看看就好了"





中娃:"沒關係啦~妹妹!阿姨來幫你介紹!看妳的size我就知道要穿哪一件了啦"





說著說著,中娃阿姨就伸出魔手想要襲我老姊的胸





我老姐當場傻眼,她一邊遮著胸部一邊躲著大叫:

"不要啦~啊!這樣很奇怪耶?!"





其中一個歐巴桑說:"唉唷~大家都是女人,妹妹妳幹麻那麼害怕?"

說完就朝老姊熱情地靠過去





這時我姐終於抓狂了,她發飆的大喊:

"夠了沒呀?!妳們兩個妹妹頭!一把年紀了還穿這樣,羞羞臉!"





說完,就頭也不回的衝出店外





結果,事件發生後的當晚

老姐被老媽毒打了一頓

還被拉到店門口向兩位美若天仙(?)的阿姨道歉

並且買了三件內衣賠罪







敬請密切期待第四十一話 - "酸酸的紅包袋"

---------------------------------------

看文章的朋友

也歡迎您隨時留下寶貴的意見喔

您的意見是我的原動力

謝謝


  • 留言者: 阿今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11-08 16:47:48
看來小維姐姐也有搞笑的天分..

不過本文最經典,應該是小表妹的部分..

光用想的就令人噴飯呢

害我得在公司拚命發抖忍著不能笑太大聲..




  • 留言者: acomposer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11-08 17:31:59
阿今大大你回的速度真的超快呢!

我才剛po上來你就馬上回留言耶








  • 留言者: 阿今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11-09 15:52:44
可想而知..

本人的工作是有多涼了..

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