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5日 星期日

重考生的痔瘡日記第三十八話 - "思念,就像是呼吸"

{###_acomposer/5/1139846708.jpg_###}



"最愛的人,往往不是可以攜手走一生的伴侶"





雖然敏瑜只是我第一個喜歡上的女孩

但是,那份思念的滋味,卻像是空氣一般

只要我張口呼吸,思念就會圍繞在我的胸口

不停盤旋著





每天我在學校碰到敏瑜時,我總是小心翼翼地跟她互動

就怕再說錯了一句話,就要把我們僅存的緣分也給撕碎





而這一切的舉動,雅琴都看在眼底

她常常會做一些很蠢的舉動逗我笑

例如:學猴子抓屁股、鬥雞眼噴氣還有扮成天線寶寶





我很感謝雅琴的用心

但是在我的心底,對於她跟大山的事情始終存著疑問





他們是什麼時候在一起的?

為什麼都不告訴我?





重考的交友圈已經是小的可憐

如果連這塊小小的友誼也要蒙上一層陰影

那麼我真不知道日子要怎麼過下去





"小維,請問你等一下中午有空嘛?"





正在上課時

敏瑜寫了一張紙條傳過來





我有點訝異

因為現在的我,不知道應該如何跟她相處

我不知道要隱藏自己的情感

還是要大膽地繼續表現出來





思索了一會

我決定選前者





我拿筆在紙上回:

"我有空呀,要我幫什麼忙嘛?"





敏瑜很快的再寫了一句:

"我最近心裡很煩悶,想找個人說說話"





我頓了一下,藏在心底的千言萬語此刻又悄悄地浮上檯面來



只是對於女生

我真的很不了解

一下子對我很冷漠

一下子又要我陪伴在身邊



但是即使她很冷

我還是不會隱藏住自己的熱情





"我會聽完所有你想說的話,一直到你說不出話為止"

我很一廂情願地在紙上寫下這句話,縱使敏瑜不領情我也不後悔



這個時候,我的手心竟然傳來了一陣溫度

敏瑜偷偷在書桌下握著我的手





"謝謝"





一陣微弱到聽不見的聲音

像是悶雷一般地炸碎我這陣子為了逃避現實

武裝起來的心防



我轉向敏瑜

只見她重新掛上了臉上的微笑

那笑容,帶有很深的哀傷與歉意





而我不想說話,此刻,我只想靜靜地看著她





"磅!!!"



此時

一塊飛得超快的板擦,勁力十足的砸在我的後腦杓

我在心底一邊暗暗地問候日導的祖宗

一邊轉過頭去







敬請密切期待第三十九話 -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

看文章的朋友

也歡迎您隨時留下寶貴的意見喔

您的意見是我的原動力

謝謝


  • 留言者: 阿今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11-06 15:54:19
報告版大..

那個背景的肥橘子有點給它....

我都快看不到我打的字了啦..><



小維好像越來越多愁善感咧..

難道是重考的壓力太大了嗎..哈




  • 留言者: acomposer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11-06 17:33:27
哈哈歹勢喔

我已經把它修掉了

自己看了都覺得眼睛要脫窗



重考,是很容易多愁善感的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