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0日 星期四

分享好歌-Queenie

Queenie



曲:洪國鈞 詞:洪國鈞



在這盛夏的花季

妳可愛的表情

使得我變成熱鍋上的螞蟻

決定要愛妳愛妳愛個不停



又是個失眠的黎明

腦海裡全部都是妳的身影

HO~我的心早已被妳佔據

就像是大雄遇上宜靜



一言一語

一封簡訊

這是屬於我們的愛情

也是我最最珍惜的回憶



*You're my Queenie You're my baby

妳就是我的生命

當這世界傾盆大雨

我願做妳雨衣

無怨無悔的守護妳



So You're my Queenie You're my baby

沒有妳我不會呼吸

我要成為妳的 Honey

讓我們甜甜蜜蜜

永永遠遠愛在一起



在這一秒裡

地球全部都給我安靜

HO~只因為我剛好在想妳

想著我們會永遠在一起

真的真的妳是我的氧氣

沒有妳我好像就會窒息

HO~告訴妳

我 "I SI DE RU" so so much



Just for a minute

Listen to my eternal melody

寶貝寶貝 Look at me

那個守護妳的 Baby ~

HO~



*You're my Queenie You're my baby

妳就是我的生命

當這世界傾盆大雨

我願做妳雨衣

無怨無悔的守護妳



You're my Queenie You're my baby

沒有妳我不會呼吸

我要成為妳的 Honey

讓我們一直甜蜜

永永遠遠愛在一起



我要成為妳的 Honey

讓我們甜甜蜜蜜

永永遠遠

愛在一起




  • 留言者: vei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8-06-30 09:13:34
好好好好好好聽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