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3日 星期四

令人又愛又恨的台北

剛到台北時,我還記得是19歲

那時從南部上來,全身帶著些許土味

很多人都覺得我好天真,很好騙





老實說,從小學到大學,身邊的朋友對我的評語都是我很單純

單純是好的嗎?

以前我不懂社會的現實,會覺得單純很好

但是現在的我會說:[單純的人無法在社會上生存。]





因此,我變了。

變得對人有戒心,變得不想隨便的對人付出。

我不能確定這是對是錯,也許我也還在摸索,但是我真的想說





[如果可以,我想擁有一群真心交陪的朋友。]





不想猜忌,也不要有任何利益關係,

像是高中同學的那種好朋友的感覺。

我真的很想要有這種朋友。





台北很漂亮,卻也很虛華。

像是一顆內在腐爛的漂亮蘋果,人人都想得到它,親近它,

但咬下一口時才明白它那藏在裡面的腐敗氣味,有多麼的噁心,多麼的令人難以下嚥。





這世界上,多的是選擇自我放棄的人,

沒有生活目標,彷彿活著呼吸空氣都是一種浪費。





我時時刻刻,都在警惕著自己不要變成這樣的人。





想要有個美好的未來,

想要有個知心的好友,

想要有段美滿的感情,

想要有份理想的工作,

想要的事情很多,但是我的時間卻常常被浪費掉。





我不喜歡抱怨,更不喜歡看到自己怠惰。











好久沒看海了......很懷念以前那段吹海風看星星的日子。






  • 留言者: tinain2001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8-03-16 07:24:13
世界上還是有美好等著你去尋找。

只是早跟晚,

共勉之。



    the wing‧Yin




  • 留言者: Acomposer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8-03-16 21:48:37
謝謝你的勉勵

雖然現在我的確還是有些茫然

但是我會期待那個轉機到來的



p。s。你的七仔圖片好可愛,借我用一下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