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3日 星期四

好想看星星

情不自禁  常常會自言自語

每天寫日記  就好像在給你寫信 





喜歡這樣相信  有思念的心情

就算已不在一起  某個部份還連繫 





明明住在  同樣一個城市裏

你頭上是藍天  我的窗上卻有雨滴 





你的問候關心  隱約有種距離 

討厭你說對不起  像你懂我一直過得不順心 





我不能說  好孤寂 

倔強的人沒勇氣  對走開的人傾訴感情 





我好想看星星  海邊的夜景 

風  會把我的心撫平





太想念不行  對忘了我的人太苦苦想念不行

看恒星閃真情  讓舊愛像流星 





等一顆溫柔的恒心

故做輕鬆  轉話題  只不過閒聊幾句  卻感覺精疲力盡 





我不能說  好孤寂 

倔強的人沒勇氣  對走開的人傾訴感情 





墜落到大海  沉澱成遺憾  卻很美好的記憶

  • 留言者: tinain2001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8-03-16 07:22:46
>_<a



好想收藏‧‧‧

  

the wing‧Yin




  • 留言者: Acomposer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8-03-16 21:51:19
這首歌對我有許多意義

是失戀時療傷的歌曲



不論快樂還是難過的時候,我都喜歡跑去海邊吹風

不為什麼,只為了個[爽]字。



快樂時,被海風吹過很舒服,爽!

難過時,被海風帶走的眼淚會更多,過癮!



海風真的是人生的好伴侶啊!(本堂主熱情推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