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8日 星期二

summer time

夏天到了,溫度最近直線飆高

但是我卻覺得好煩躁

一方面是因為溫度太高了,另一方面則是有股茫然的感覺



一直以來,我的毛病在於三心二意

做事常常只有三分鐘熱度

而且,我想做的事情還很多



在現代這個多元化的社會裡,如果不把實力聚焦,並且闖出一番成績的話

是很難出頭,很難立足的



心思太雜是我的缺點

面對誘惑會讓我分心也是缺點

我真的很希望可以死了那些不切實際的心

夢想固然很美,但是也需要天時與地利



我應該要搞清楚現在最應該做的事情是甚麼

然後就投身進去,豁出去好好闖一下










  • 留言者: imay1225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8-04-17 16:16:01
天呀~

看到你這篇文章覺得你好像在說我>"<

慚愧呀 我也是這種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