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9日 星期二

凡是真正重要的東西,一定免不了伴隨著痛苦

只懂得選擇自己的所愛



並不代表不負責任



如果連自己的所愛都找不著



更遑論什麼不負責任



決定肩負的決心有多少可能性就有多少







什麼東西沒必要同情心最沒必要



一點用處也用不著



凡是真正重要的東西



一定伴隨著痛苦免不了



就好比獨自所感受的孤獨



更令人難受







無論面臨何等孤獨



無論遭受何等的痛苦



也千萬別將感覺封閉起來



縱使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就算嘴上說得如何自暴自棄



一旦跌了跤還是會雙手著地自我保護



其實就是這麼回事







Ah~曾經勾過指頭許下往日承諾



獨自一人實在難以信守



Ah~曾經促膝暢談一夜昔日夢想



獨自一人實在難以實現







無法對任何人說卻好想找個人說







la la la~



在一個不存在的地方



我站著一如就是我自己



但願你也能繼續做你自己



希望你永遠就是你







這首歌是濱崎步的第十七張單曲【Surreal超現實】

也是她出過的單曲中我最愛的一首



這首歌的MV剛出現在電視上時,強烈的震撼到了我

每一句歌詞都像重槌一般深深敲擊我的心



那時候的我只想著

【哇靠,怎麼有人能夠寫出這麼細膩,這麼如同我內心深處的話。】



自此以後,我就對濱崎步變得肅然起敬(因為這首歌的歌詞是她寫的)

我再也不會把她當成普通的日本偶像

而是一個音樂詩人





在一個不存在的地方



我站著一如就是我自己



但願你也能繼續做你自己



希望你永遠就是你






當她唱著這段時,我是不停地一直起雞皮疙瘩





在一個不存在的地方,我站著一如往昔的自己

那個地方,是你看不見而我也回不去的往昔

我希望你也能如同往昔一般,繼續地做你自己

永遠都要堅守這份信念,紀念我們死去的愛情





一個人站在山巔上

俯瞰著山下的萬物

太陽緩緩地升起,射出刺眼的金芒

默默在心底背誦著以往的承諾

手握住胸前的信物,咬住下唇

凝視著剛升起的初陽

有情人已經離去,但是記憶還活在心中

暖暖地滿溢在胸口

只等待初生的太陽,能夠緩緩地

將它蒸發

  • 留言者: daphnieluvu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8-05-03 21:56:37
凡是真正的重要的東西一定伴隨著痛苦

唉....無言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