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日 星期日

愛死了[令人討厭的松子的一生]

好久了

已經好久沒有讓我看到一部瘋狂喜愛的電影了



自從小時候看過了[真善美]這部電影之後

我就一直對它唸唸不忘

前前後後總共看了十幾次以上



我媽總是在我放真善美的CD進光碟機時,說:

[你又要看真善美呀?!不會膩嘛?]





嗯!真的不會膩!

只因為這是我喜歡的東西

只要是喜歡的東西就應該盡情的喜愛,不是嗎?

即使是有些偏執,但這就是我的人生呀!

人,是應該為了自己的生活目標而努力的





之後,又過了好些年

我始終無法碰到一部讓我難以忘懷的電影

一部可以讓我瘋狂迷戀的電影





一直到了[令人討厭的松子的一生]出現

我才發現我可以這麼對一部電影著迷

[它]對我來說已經不是電影了

可以算是一本[聖經]了吧





為什麼導演可以把故事說得這麼棒?

這麼的吸引我?

為什麼他可以把一個悲慘的故事說得這麼發人深省?又這麼的活潑搞笑?

人生的殘酷現實跟主角用心愛身邊人的精神,深深地感動了我幼小的心靈

我好崇拜!萬分的崇拜這部電影的編劇跟導演





日本人真是一個既認真又細心的種族

是地球上不可多得的珍寶

他們可以把一切事情都發揮到淋漓盡致

用心的安排許多看似細微,但集合起來時又具有重要意義的小事

莫名其妙的讓觀眾受到感動

讓我瘋狂的迷戀這部電影





接下來的日子,我要用盡努力寫出好的小說

追求我夢想中的極緻人生

讓大家都可以為我筆下的人物感動到又哭又笑



  • 留言者: 阿今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7-04-05 23:43:43
嗯...發掘到自己喜歡的東西..

真的可以說是"如獲至寶"了..



期待大大的文章..

讓我又哭又笑的好文,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