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6日 星期一

小茉莉,是否你會把我忘記...





今天一個人去看了[刺青]這部電影

想看的動機,除了因為聽說楊丞琳的演技很出色之外

還因為劇情是在講人性的現實與掙扎





我相當喜愛觀看這類型的電影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的部分人格已經有了缺陷

我總是喜歡看著這類型的電影

一刀一刀地割著自己已經漸趨麻木的心





從九歲開始就執著的記憶,一直被摯愛的人拋下的回憶

那是種什麼感覺呢?

發抖地...害怕地...看著自己冀望的人遠離自己





清晨下了一場雨,露水沾濕了小茉莉



白色花瓣純潔又清晰地聞著妳的呼吸



晚風吹拂青草地,夕陽染紅了小茉莉



微笑綻放不言也不語看不透妳的秘密





每次總是得不到別人的疼愛

被媽媽背棄

被自己最喜歡的人質疑與逃避





只能讓那些守候在螢光幕前,一雙雙有色但無情的眼睛

狠狠地刺穿自己脆弱的心靈

用這些傷痕來讓我忘卻更多的傷痕

也許,這些色狼還會更了解自己吧

比起那些應該愛我的人...





當一個人失去了他的信仰時

他該怎麼辦呢?

是憤怒的背棄全世界嘛?

還是忍氣吞聲的過完苟延殘喘的一生?





你知道嗎?小綠的心裡就只有你了

因為除了年邁的阿嬤之外

你是在世界上,唯一還會關心小綠的人

只剩下你了

如果連你也要背棄我而去的話

我真的不知道要用什麼勇氣繼續活著...





站在雨中



靜靜地,任由雨水洗去我眼上的淚



也洗去我一身負有的罪孽



請原諒我的放縱,對不起



但是,請你不要...不要把我忘記





小茉莉 是否妳會把我忘記



小茉莉 請記得我 還在這裡



小茉莉 在枝頭上自然美麗



小茉莉 請記得我 不要把我忘記





看完這部電影之後,我的情緒陷入了很強烈的低潮

一個人茫然地走在大街上

茫然地看著熙來攘往的人潮從我身邊走過





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朵小茉莉





我的那朵是什麼呢?

我想,我會知道答案的...





月光靜靜 薄暮籠罩小茉莉



凝視著妳 捨不得離開妳



月光靜靜 薄暮壟罩小茉莉



等候著妳 走進我的夢裡 





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朵小茉莉



那是屬於我們的愛情標誌



是我們刺在背上的愛情刺青



雖然,刺得刻骨銘心



會貼在身上一輩子



但,終究還是一段回憶





我最喜愛的電影對白是:[小孩子才不會忘記回憶!是大人忘記了!]

<照片來源:刺青官方部落格>

  • 留言者: cynthiazz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7-05-03 09:16:03
媽呀~ 你這篇寫的好有fu...








  • 留言者: acomposer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7-05-03 21:21:10
哈哈 那你快去看刺青吧

看了也會有感覺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