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9日 星期一

你不曾發覺,你總是用右手牽著我,但是心卻跳動在左邊

左邊



總是 忍不住寂寞掉下 眼淚 你才會給安慰

擔心 短暫的晴天 隨時 都可能 被陰霾收回

等待 有機會最壞也最 甜美 我樂觀卻疲憊

因為 太怕失去你 所以連快樂裡 都裝滿悲傷



你 不曾發覺 你總是用右手 牽著我

但是心卻跳動 在左邊

你和我之間 的遙遠 永遠隔著親切 愛少的可憐

伸出 右手 想陪著你 向前走

感受 你愛我的心跳在左邊

那麼深深 愛你的我 相信你會了解 (你一定 看的見)



總在 埋怨過你的冷漠 之後 又急著說抱歉

彷彿 向疏遠的你 乞求一點體貼 都是我不對

結果 有可能最美也最 可悲 我做好準備

也許 太自由的你 心裡面那個家 誰也不能回



我一直相信 總有一天 你會用左手 牽著我走向明天

未來很遙遠 卻會實現

心在同一邊 就能夠 聽見 你說的 那句 我愛你







不知道哪一天在哪個地方,我突然聽到了楊丞琳的[左邊]這首歌

一聽到時,好像被雷劈到一樣,我有一種被說到心坎裡的悸動



---------------------

你 不曾發覺 你總是用右手 牽著我

但是心卻跳動 在左邊

你和我之間 的遙遠 永遠隔著親切 愛少的可憐

---------------------



看到這句歌詞,我可以深刻體會情人間的無奈

因為在談戀愛時,總是有一個人負責維繫感情

同時,他也是付出較多的人





對方的一舉一動在情人眼中都會被放大數十倍

牽著右手卻觸碰不到他的靈魂,他的心

這是一件多麼無奈的事





當對方已經無心於這段感情時,一定要有人放手

牽著冰冷的手,看著已經變調的感情持續發酵

是一種精神折磨,也是一種生理耗損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怎麼感觸這麼多

也許是最近都在下雨吧





雨,是負面情緒的導火線













伸出 右手 想陪著你 向前走

感受 你愛我的心跳在左邊




  • 留言者: fishyujet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7-04-20 14:02:49
我也超喜歡這首歌的..

我曾把這首歌送給那個他

不過他卻說

很深澳









這三個字還令我頓時傻眼啦!

那三句話

真的真的紮紮實實紮入心口




  • 留言者: winnona1734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7-04-24 15:07:15
天 ㄚ,...



好有感觸,.眼淚快掉下來了,.



怎會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