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2日 星期日

我不想再投胎轉世,因為你已經不在人世...







等不及破曉的思念,現在卻無法見到你

漫漫長夜難耐,想你想到發狂



如同黑玉般的秀髮,四散在月夜中

空中的月光將我們僅僅相繫

奇妙的夢,引導我們走向永恆

我的身體快被撕裂,愛情叫人神傷



過去糊塗度日,但是我非常幸福,有機會就該勇敢去愛

無法隱藏我對你的愛戀,月光朦朧不明

失眠的朦朧月



躲在悲傷後面的雲,拆散星辰與月亮

當天地一分為二,命運即將改變

墜入情網,就像揮袖的女孩一搬

將情話思念,遙寄遠方



從哪裡開始?在哪裡結束?告訴我該如何走下去

我不想再投胎轉世,因為你已不在人世,只剩我孤單一人



你是我的唯一摯愛,誰也無法取代你

我願用生命換你回來

我狂泣吶喊,想你想到無法自己

悲傷的朦朧月





Akatoki mo matenu omoi jitsu ni wa au yoshimo naku

Nagaki yoru ni mimodaeshi wa mata.. koishi ya

Nubatama no kono kurokami tsukiyo ni hanachi kizuna to nare

Misora iku tsuki no hikari sa kizuna to nare



Ayashi yume izanau towa no hotori

Kono mi hiki sakareshi koi wa tomadou bakari... aa



Oroka ni ikite ma*****a demo shiawase de*****a

Koi wa iki isogu mono

Kakusenu omoi desu tsuki ga nijinde imasu

Nemurenu oboro



Kanashige ni tanabiku kumo hoshi sagari iki tsuki o hanare

Tenchi no wakareshi tokiyu ikutabi no sadame



Koishikeba sode furu imouto no goto ku

Tada itoshiki uta o... saredo haruka kanata... aa



Hajimari wa doko deshou owari wa doko deshou

Douka todome o sa*****e

Umareka waremasen anata ga inai kara

Kono yo wa hitori



Anata shikaimasen hoka ni wa irimasen

Subete to hiki kaetemo

Naki sakende imasu ki ga kuruisou desu

Kanashii yo oboro



Oroka ni ikitema*****a demo shiawase de*****a

Koi wa iki isogu mono

Kakusenu omoi desu tsuki ga nijinde imasu

Nemurenu oboro



這首歌是收錄在日本電影"黃泉路"裡面的插曲

第一次跟它見面是在五年之前...當我經過西門町戲院的時候

當時,電影的預告就是這首歌



我一開始並不知道劇情,只是被這首歌的旋律給吸引過去

但是,看到後來,我竟然在電視牆底下看到掉眼淚



是什麼樣的心情可以寫出這樣的歌詞,唱出這樣的思念呢?



"過去糊塗度日,但是我非常幸福,有機會就該勇敢去愛"



"從哪裡開始?在哪裡結束?告訴我該如何走下去"



"我不想再投胎轉世,因為你已不在人世,只剩我孤單一人"



這三句話,讓我在戲院前掉下眼淚

也讓我暗自發誓一定要來戲院這部電影












  • 留言者: winnona1734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7-04-24 14:27:57
我尖叫了,....



這部片超讚,.

可是卻很少人看過,..



大大大推,...






  • 留言者: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7-04-26 22:50:15
你覺得哪一段最讓你感動呀?

有看到掉眼淚嘛?




  • 留言者: shihyinwang
  • Email: shihtiger@netscape.net
  • 網址:
  • 日期: 2007-05-16 03:51:12
What is the movie's name?

It is very sad when you lost someone you love.

Have you ever have this kind of experience?




  • 留言者: ACOMPOSER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7-05-18 01:31:26
這部電影叫做 黃泉路

失去所愛的人當然很痛苦

我沒有這種經驗 但是分手的感覺跟這個差不多就是了






  • 留言者: vivian90159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8-03-30 23:22:01
我引用也順便發表文章喔



我沒看過這部電影 

但我想 應該還滿好看的吧



這首歌 好好聽




  • 留言者: vivian90159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8-04-01 14:15:24
嗯嗯

謝謝你^^




  • 留言者: green8001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8-10-12 12:55:04
我有引用這首歌的歌詞喔~!



真的很好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