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7日 星期六

感情可以造就一個人的成功,但同時也可以毀了一個人

什麼時候,我開始失去了那份純真

何時開始,我體會到了大人現實社會裡的殘酷





我一點都不想傷害人,也致力於此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每次都會受到傷害





是不是因為我在小時候受的挫折太少,所以現在我會這麼難受?





我一直以為用心的付出感情,就會得到回報

但是我錯了

用心還是要看對象





明明在面前口口聲聲說愛你的對象,竟然也可以同時在背後跟別人交往

用不說跟敷衍搪塞每一次的疑問

這樣可以稱之為信任嘛?





愛一個人而信任她,體貼她

為什麼竟然反而會被當成好欺負的人?





以前,我總是自以為生活過得很好

家庭幸福

學業終於越來越順利

感情有了穩健發展

小說也有了一點成績

但是,後來我發現我好像是活在自己編織的美夢裡





這個社會是現實的,人與人之間的利用竟然可以這麼地徹底,真的很令我寒心

等到利用完了,就開始愛理不理的敷衍對方

我不禁想要問問自己,或者問問老天爺:

[我真心待人錯了嘛?人生中除了利用跟虛假外沒有別的意義存在了嗎?]





在經歷了這麼多殘酷的現實之後

我不經意地想起了小時候的快樂與夢想

想要到世界各地旅行,帶著媽媽去散心,跟心愛的人一起牽手去看星星,看海





我想要回味那份寧靜

那份被需要的感覺

人是互相的,如果感情只剩下一方在付出

那麼這段緣分是應該畫下休止符的





有時候我在想,也許是我對感情太認真了

很多人會害怕

他們會害怕給不起這份承諾

害怕沒有辦法定下心來





在一起需要很多溝通

兩個人需要長久的磨合才有可能得到那份安心與信任的感覺

並不是悶在心裡,或者是等對方自己想通就能解決事情的

這是一種不信任對方跟自私的想法





老是不願意說心裡的話,會讓對方覺得有所隱瞞

相處變得冷淡,會讓對方擔心是不是覺得膩了

一直不願意正面回答問題,會讓人累積越來越多的不信任感





最後,我只想說:

[感情可以造就一個人的成功,但同時也可以毀了一個人]










  • 留言者: 阿今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7-04-08 19:53:54
如果人生可以重來..

不知大大還會選擇做同樣的事嗎~~

比如:真心待人/一段感情的開始..

我覺得不管事情的結局是什麼..

至少用心了/經歷了.

然後成長了



也許有時候,會很痛苦很難過..

但這就是人生啊..

很無奈但還是會有好事發生哦






  • 留言者: 阿今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7-04-08 19:59:47
受傷並不會讓人停止戀愛..

只是會更小心選擇與開始下一次的戀愛

傷痛是可以痊癒的,但苦毒的根卻會在生命裡留下






  • 留言者: acomposer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7-04-09 16:29:54
唉 如果可以重來

我希望可以認清對方,再付出我的感情

阿今大大你真樂觀,我相信我很快就會恢復的



傷痛可以痊癒,但是苦毒的根卻會在生命裡留下

這句話說得真好



這些苦毒的根會種在我的心田吧

希望我有一天可以把他們全部拔除






  • 留言者: jojo8928001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7-04-16 23:19:05
因為遇人不淑~ 就跟一個班上~有好壞學生~只是你不知道哪一個才是真的好或者壞~ 社會上~

好心的人還是有的 ~認識一個人不容易~ 外表 說話談吐 散發的氣質 對方週遭的親朋好友同學如

何 家事背景 平常的做事態度 有無信奉哪個宗教 興趣是什麼 等等~ 就算我認識了十年的死黨同

學也不可能完全了解對方~ 最好的方法~ 就是先做朋友一振子在說~ 然後看你要不要跟對方賭就是

了~




  • 留言者: t89508019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7-04-21 13:19:53
我同意



完全同意



我也有很深的想法



這個社會的人總是太自私



你多做



別人覺得你應該



做久了沒做



就反過來怪你







到底怨誰??



我也不知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