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30日 星期一

重考生的痔瘡日記第三十四話 - "數星星(下)"

{###_acomposer/5/1139846708.jpg_###}

"我明天到補習班再跟你解釋好不好,小維...今天真的很不好意思.....掰掰"

在電話的另一端,敏瑜一邊哭一邊嗚咽地掛上了電話



我拿著手機,有點悵然若失的站在原地



"哈雷路亞哈雷路亞路亞~~~~~"

突然其來的手機鈴聲害我嚇了一大跳,不小心失手把手機掉在地上





"噁...好臭喔,這是什麼味道呀?"





我把頭往下一看,我的寶貝手機現在正躺在狗屎堆裡,熱情地唱著歌呢!





薰到哭爸的臭味,讓我實在不想彎腰把它撿起來

但是一想到敏瑜會不會回心轉意要我去陪她

最後我還是忍著臭味把手機撿起來





一看螢幕,竟然是雅琴打來的

我按下通話鍵,但是卻又不敢靠近話筒

只聽見喇叭裡傳來一堆嘈雜的聲音





我一邊聞著令我作嘔的氣味

一邊靠近話筒喊著:

"雅琴我現在快要吐了!!妳找我有什麼事呀?"





但是,現在問題又來了

我講完話之後,是不是應該把耳朵湊上去聽雅琴要講什麼呢?





看著手機上緩緩流下來的狗屎

我心裡的天使跟惡魔現在不停來回的交戰





我到底要不要聽呀?!





在經過了幾番思量之後

我忍住了想哭的衝動

向電話裡大喊:

"雅琴我再打給妳啦!!!我現在真的快吐了!!!"





掛上電話之後,我用廢紙將手機包上厚厚的一層,再飛快地騎車衝回家裡

一進家門,全家人早已換好衣服在等我了





姐姐在我一進門就開始鬼叫:

"小維!你身上怎麼那麼臭呀?你是不是踩到狗屎了?"





我無精打采地把狗屎機拿出來晃了一晃





這時候,小花竟然興奮地跑來我的身邊狂聞

牠的眼睛一直盯著我的手機

不停地邊繞圈圈邊叫





這死狗!

平常甩都不甩我

現在竟然要等到我身上有了狗屎才想理我?!



我心中積壓已久的悲憤,此刻忍不住地爆發





"媽!!!我今天真的好衰喔!連狗都要欺負我!"

我轉向老媽,難過地開始訴苦





媽媽投給我一個安慰的微笑說:

"乖孩子,等會媽媽會跟你聊聊你今天發生什麼事

不過,現在你先去把狗屎洗乾淨,我們現在要出門吃晚飯了"





一想到聖誕大餐,我頹喪的心情才稍稍回復

我飛快地去廁所梳洗一番才隨著爸媽出門





今天,是我的生日

我高興地享用著聖誕大餐

享受跟家人一起用餐的甜蜜時光



烤乳豬,奶油雞肉寬麵,豪華巧克力聖代





每一樣美食都將我的悲傷與煩惱拋到了九霄雲外

我打從內心快樂地大快朵頤桌上所有的食物





吃!吃!!吃!!!

我要吃呀!!!





今天我要當一個用吃來發洩的壽星

所有的不愉快,在這一秒以後,我都要把它忘掉





"嗝.....嗝嗝!!!"

在回家的路上,我摸著有三個月大的肚皮,滿足的沉浸在吃大餐的幸福當中





此時爸爸車上的廣播放了一首歌,歌名叫做:"數星星"

聽著聽著,我的眼眶突然就濕了





掛滿星星的房間裡

掛滿我的心

每顆星星都在說想妳

都在說愛妳



數著一顆一顆的星星

數著我的心

數著一次一次的思念

想妳一遍又一遍



想要說 想妳

想要說 愛妳

想要有妳在身旁 輕呼吸

一起數星星



一二三四五六七

七六五四三二一

我的淚和我的心

全都屬於妳



一二三四五六七

七六五四三二一

星星如果有聽見

請它告訴妳

我 愛 妳







明明今天是快樂的生日節慶

我的心情卻像北極的冰天雪地一樣沉重





沒有人發現我的異狀

大家都在和樂融融地聊著天

我不想破壞這個美好的氣氛

於是,我也開始加入了媽媽跟姐姐的八卦話題





在嘻笑的過程當中,我偶而會抬頭偷看車窗外的月亮

皎潔無暇的月光,靜悄悄地灑在我的臉上

而我的心情也隨之漸漸的平靜下來了





只是我的心裡還是會想著:

"敏瑜,妳現在在做些什麼呢?"







敬請密切期待第三十五話 - "敏瑜的決定"

---------------------------------------

看文章的朋友

也歡迎您隨時留下寶貴的意見喔

您的意見是我的原動力

謝謝


  • 留言者: jun1201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11-04 16:12:25
我不小心上一回忘了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