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4日 星期三

重考生的痔瘡日記第二十七話 - "幼稚的龜婆"

{###_acomposer/5/1139846708.jpg_###}

面對著詩詩的無情哭鬧

雅琴卻異常鎮靜的坐在自己的位子上

一邊伸長了舌頭,肆無忌憚的舔著冰淇淋

一邊用斜眼瞄了瞄詩詩





"雅琴你也太扯了吧?!那是詩詩的冰淇淋耶!

你怎麼自己把它吃掉了?要吃也不會分我一點...(漸漸小聲)"





彌勒佛是第一個跳出來幫詩詩打抱不平的人

但是很可惜的,他卻沒有立場講這句話

因為現場大家點的套餐除了飲料之外,幾乎都快被彌勒佛一個人清光





"喂!!那是我的香雞堡耶!!"

"死鬼!別猥褻我的薯條!"

"不要擠我的番茄醬啦!要吃不會自己去拿喔!"





剛剛被詩詩的絕命哭喊嚇到

讓我們一時都忘記監視彌勒佛的手

而不到兩分鐘的時間,桌上的食物就全被倒進了他的無底洞裡





每個人的火氣此時都飆到了最高點

只要再有人輕輕的戳一下,這顆"氣球"就會隨時引爆





而就在這個劍跋扈張的當兒

詩詩說話了





"李~雅~琴!!妳怎麼可以舔我的冰淇淋!那是我的耶~~~!"





雅琴氣定神閒,無所謂的說:

"喔~~因為妳給我的十塊錢剛剛自己滾走了,這是我用自己的錢買的!"





詩詩一聽突然像得了失心瘋似的大喊:

"我不管啦!!那妳要賠人家!賠人家!賠人家!!!"





而雅琴此時用了一個居高臨下的姿態

望著詩詩說:

"讀我的唇....我.....不.....要!!!!!!!"





詩詩瞬間如遭五雷轟頂,全身軟倒

一籌莫展,萬念俱灰地跪在地上哀求

"嗚嗚....那...那支冰淇淋.....給我舔一下好不好?"





詩詩用手去摳雅琴手上的冰淇淋

一邊哭一邊哀求





"嗯哼嗯嗯哼哼嗯哼哼~~~給我舔一下嘛~~~嗚嗚嗯哼嗯哼哼"





那詭異的氣氛跟哀求聲

讓我們眾人紛紛止住了聲音

想觀看雅琴下一步的反應





"......"





而雅琴竟然也被嚇傻了

雖然她手上還握著冰淇淋甜筒,但是只剩下餅乾的部份

那一坨冰淇淋早已經被詩詩又舔又挖的吸走了

整個過程還滿像是蒼蠅吸大便的感覺





"好好吃喔...呼呼...啦啦啦"





而詩詩在犯下了剛剛那票慘絕人寰的冰淇淋分屍案之後,並無一絲愧疚

反而,還愉悅的唱起歌來





我拍了拍雅琴的肩膀:

"唉~~雅琴,你輸了,妳終於碰到了比妳還要幼稚的人"





雅琴猛一回神,立刻露出了凶狠的神色說

"我哪會輸!比幼稚我最厲害了!"





她隨即轉頭對著詩詩嗆聲





感冒,用詩詩

咳嗽,用詩詩

傷風疲勞~~用詩詩





然而,詩詩看到豬哥琴現身竟然沒有笑場

反而噘著厚厚的嘴唇說:

"大家好~我是壁花蒼蠅公主-李雅琴,我現在要用一首歌來表達我的心聲"





壁花,愛吃屎

蒼蠅,愛吃屎

壁花蒼蠅~~愛吃屎





現場轉眼間已經變成了豬哥亮的廣告歌曲大賽

目前由豬哥琴對上豬哥詩

由於這一回合,雙方的笑點跟幼稚程度都不分軒輊

因此我們進入下一關





詩詩惡狠狠的瞪著雅琴說:

"我知道妳很喜歡小維,但是我比妳更早之前就喜歡他了!"





雅琴一聽到這句話,馬上不甘示弱的回嗆:

"做妳的春秋大夢啦!我從跟他當國中同學開始就喜歡他了耶!"

"妳比我晚哪!我從打娘胎出來開始就愛上他了!"

"屁啦!我從上輩子還沒喝孟婆湯之前就愛他了啦!"

雙方你一言我一語,誰也不肯先向對方示弱





"他是龜公,那我就是龜婆啦~~~~~~~!!!"

詩詩瘋狂的摀住耳朵大喊





雅琴一時沒想到詩詩會出這一招

她喃喃自語的說:

"妳是龜婆?妳是龜婆...那我是什麼?龜派氣功嘛?"









敬請密切期待第二十八話-"戀愛聯絡簿(上)"

第二十八話將於10/7之前出刊



---------------------------------------



看文章的朋友

也歡迎您隨時留下寶貴的意見喔

您的意見是我的原動力

謝謝






  • 留言者: 阿今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10-05 15:09:33
報告版主..

可不可以不要拖那麼久才出啊..



雖然真的好笑又好看啦..

不過等得有點久,有點掃興呢




  • 留言者: acomposer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10-07 12:07:54
是...是的(抖到最高點)

阿今大大

我會定期出刊的

請不要扁我呀~~~飛奔飄走




  • 留言者: jun1201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10-11 18:43:37
蒼蠅吸大便好好笑!!

哈哈哈

我知道這段在說我

因為很雞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