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29日 星期日

重考生的痔瘡日記第三十二話 - "數星星(上)"

{###_acomposer/5/1139846708.jpg_###}

此時,我的心跳聲也漸漸地因為緊張而加快

我真的好想要親親她可愛的臉頰





她那溫和親切的眼神

托高俏麗的馬尾

輕薄軟嫩的嘴唇

還有臉上淡粉微暈的腮紅





每一個畫面都曾經在我的夢裡出現過不下千百回

而現在,我的夢境竟然真的成真了





我走向前,把嘴巴附在敏瑜的耳朵上

想要在她的耳邊唱一首浪漫的情歌





而就在我剛開始吸氣準備要唱的時候

敏瑜突然一巴掌往我的肩上用力地槌下來





"哈哈哈...好癢喔,不要在我耳邊吹氣啦"





突然間,我被一股足以開天闢地的怪力推到摔了出去

還把門口旁邊的垃圾桶撞翻

原本在垃圾堆旁大快朵頤的野狗們,此時開始憤怒的向我咆嘯







"汪汪汪!!!汪~~~~~~!!!"







餓狗們紛紛亮出了牠們雪白有力的牙齒

用力的向我吠叫

而且還不斷地在我身上噴口水以提醒我牠們是多麼的生氣





"哈哈哈.....小維...你怎麼會...怎麼會摔倒在垃圾堆裡呀?"





回過神的敏瑜

在她第一眼看到我狼狽的模樣時

第一個反應,竟然是對我縱聲大笑





在那一瞬間,我突然聽見內心的理智斷掉的聲音

我被心目中的夢中情人推倒撞翻垃圾桶

而且還被餓瘋的野狗們噴口水





我怎麼會這麼悲慘呀!!!!!!







悲痛欲絕的我,現在只想用大叫來發洩

"啊~~~~~~~~~~!!!"





我用盡了吃奶的力氣,像發瘋一樣地對著野狗鬼叫

在那一剎那,只見原本不停對我吠叫的野狗

竟然變成了日導的臉!!!







"你叫什麼叫呀!!!李小維!!!"







突然,整個空間發生了逆轉

我從聖潔無瑕的教堂廣場被拉回到補習班的教室裡

我抬起了頭,額上斗大的汗珠不停地從臉頰滑落





"我們在考試,你在那邊鬼叫個什麼勁呀?!找死呀你!!!"





日導此時正對著我的臉拼命地罵我

這樣的畫面,就跟剛剛我見到的野狗沒有兩樣

而唯一不同的是,日導的口水比野狗的還多





"你竟然敢給我在考試當中睡著?!你還想不想上大學呀你?"

日導依舊繼續滔滔不絕地狂罵著我





我當然想要考上大學呀

只是重考累積的壓力跟疲倦是真的很大

有時候我難免會覺得力不從心





"你等一下要留下來補考,把考卷寫完了才可以走!"

日導無情地對我下了命令





而班上同學此時也紛紛開始交卷了

我看著雅琴,大山都起身離席

敏瑜此刻也打算要站起來





我內心失望的程度就像海嘯一般的飆漲





然而,就在敏瑜要離開座位之前,出乎意料地

她低下頭,靠在我耳邊悄悄說:

"你要趕快把考卷寫完喔,我在樓下的麥當勞等你(小聲)"





".........."

(此刻內心的獨白:啊啊啊~~~阿娘~~~我出運啊!!!)





我內心的心情轉折,此刻就像突然中了樂透一樣的爽

原本已經做好要槓龜的心理準備,卻在下一秒得知中了頭獎





得到美人垂青的我,開始以飛快的速度舞動我的原子筆





"沙沙沙沙沙沙沙沙沙沙沙"

"殺殺殺殺殺殺殺殺殺殺殺"





原子筆尖高速地摩擦考卷,發出了沙沙聲

而我心裡想要快速幹掉所有題目的念頭,喊出了殺殺聲





很快地,這張考卷被我在十五分鐘之內拼完

我這輩子從來沒有覺得自己的智商有這麼高過

以神速交卷的我,不禁深深地開始崇拜起自己





"李小維!!!你敢這麼快就交卷?!很好~~~那到時候就看你這科考的怎麼樣!"

日導站在門口瞪著我,一邊收下我的考卷,一邊嘮嘮叨叨地繼續唸著大悲咒

(註:大悲咒在此意指補習班老師像業障一樣多的廢話)







我奔到補習班樓下的麥當勞,興高采烈的去找敏瑜







敬請密切期待第三十三話-"數星星(中)"

---------------------------------------

看文章的朋友

也歡迎您隨時留下寶貴的意見喔

您的意見是我的原動力

謝謝


  • 留言者: jun1201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11-04 16:06:49
還是要留一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