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18日 星期三

重考生的痔瘡日記第二十九話 - "戀愛聯絡簿(下)"

{###_acomposer/5/1139846708.jpg_###}

媽媽的魔手此時一吋吋的伸過來

而我下意識的卻只想帶著聯絡簿逃回房間去





女魔頭一看到我開溜,隨即趕在後頭追殺我:

"跑?!你幹麻要跑?快給老娘站住!你到底是寫了什麼丟臉的事呀?"





開玩笑,我哪敢停下來呀?!

萬一被媽媽看到我寫的情書,她一定會天天衝到補習班陪我上課





而一旁的小花,看到我們在客廳裡跑來跑去,牠也興奮地又跳又叫

整個房間除了充滿叫罵聲跟跑步聲,還包括了小花的惡狗鬼叫聲





此時,媽媽使出了殺手鑑

她氣喘吁吁的在我背後咆嘯:

"李小維!!!你明天是不想吃飯了是不是?"





一聽到這句話,我突然猶豫了一下

愛情,麵包,到底哪個比較重要呢?





但是想歸想,我腳底下的速度還是絲毫沒有減緩

我們一直圍著桌子繞圈圈到媽媽喊出了那驚心動魄,威力十足的三個字





"零用錢~~~~~~!!!"





零用錢對於學生來講,是為非作歹的工具

沒有了它,就像猩猩沒有了紅屁股,大便上沒有了蒼蠅一樣的可怕





而女魔頭此時不僅已經追上了我,還得意洋洋地擰著我的耳朵:

"跑!你再給我跑呀?把聯絡簿給我拿來!"





老媽一把搶去了我的情書,開始大聲的唸了起來





"老師~我今天在補習班認識了一個好可愛的女孩,我一看到她就會臉紅,飯也吃不下,

覺也睡不著,我真的很想跟她當好朋友,希望可以好好的跟她交配"





我看著老媽的臉,從蒼白變成了紅潤,又從紅潤轉至暴青筋

只要是明眼人,都看的出來老媽已經快要氣得放屁了





"什麼東西?!你寫的這是什麼東西?你怎麼敢這麼大膽?"

媽媽此時的臉,真的很像剛變身完的白髮魔女

渾身散發出來的殺氣,連我們家的愛犬小花都嚇到不敢再鬼叫





"媽...媽,我...我沒有寫要跟她交配呀..."

我被老媽嚇到連講話都支支吾吾





白髮魔女把聯絡簿扔到我身上,氣憤的嚷嚷:

"那你看看,最後一句不是寫交配是寫什麼?!"





我把目光移到最後一行,上面寫著:

"我真的很想跟她當好朋友,希望可以好好的跟她交陪"





我忿忿不平的跟老媽說:

"明明就是寫交陪兩個字嘛!老媽妳怎麼會看成交配呀?"





老媽又把聯絡簿拿回去看之後,馬上像洩了氣的皮球一樣

很不好意思的說:"喔...呵呵,歹勢,可能是我老花眼太嚴重了吧?"





我則是在心裡犯嘀咕:

"是想抱孫子想瘋了吧?每天都去搶隔壁阿姨的小孩回來玩...

我真懷疑是不是你生的(小聲)"





"你鬼鬼祟祟的在那邊說什麼?"

媽媽提高了音調,像貓頭鷹一樣的盯著我瞧





"你皮在養了!我明天要打電話跟呂老師講,叫她幫你調座位,

看你這小子還會不會發春?還有,第二次的模擬考已經快到了,

你給我多花一些心思在課業上!聽到了沒有?"





"是...我知道了..."

跟媽講完話之後,我很低落的走回房間

躺在床上胡思亂想,想著想著

腦海中就浮現出敏瑜的臉





溫和親切的眼神,

托高俏麗的馬尾,

輕薄軟嫩的嘴唇,

淡粉微暈的腮紅,





我不禁把頭埋進枕頭,害羞的叫道:

"喔喔喔~~~我的敏瑜呀~~~你真的是太可愛了!"





此時,門外傳來了老媽的聲音:

"兔崽子!!你還不睡覺?!還在給我發春!"







敬請密切期待第三十話-"教堂的熱可可"



---------------------------------------



看文章的朋友

也歡迎您隨時留下寶貴的意見喔

您的意見是我的原動力

謝謝






  • 留言者: jun1201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11-04 15:54:20
交配嚇我一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