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27日 星期一

重考生的痔瘡日記第八話 - "雅琴的大轉變"

 

隔天早上,我到補習班之後

發現雅琴的座位上坐了一位正妹



但是,我猜她是個背影殺手的機率

仍然是相當之大

於是我決定一邊跟日導哈啦一下

一邊好好的端詳她





烏溜溜的秀髮,一根根直的發亮

嗯!!是個極品

於是我靠過去拍拍她的肩





"同學~~妳好~我是李小維,之前好像沒有看過妳

不過妳好像坐到我朋友的座位了耶~"





"咕嗚嗚~咕嗚嗚~~"





正妹死都不肯把頭轉過來

不但不理我,還面對著牆壁

並且一直發出嗚嗚嗚的聲音

像極了一隻便秘的貓頭鷹





這個時候,雅琴的媽媽突然出現了

更令我訝異的是,她叫的人竟然就是我身旁的正妹?!





雅琴的媽媽用力地把正妹轉了過來





天呀!!!

正妹竟然就是雅琴!!而且她的轉變讓我瞠目結舌

她的半屏山頭不見了

一頭飄逸的直長髮

配合雅琴原有的爽歪歪大眼睛

我突然有種被電到的感覺





但是再往下看到嘴巴的時候

我就真的被嚇到了!!

天啊~~~怎麼有人的嘴巴會腫成這個樣子!

她的嘴巴就像7-11賣的大亨堡一樣

看著看著我的肚子竟然開始餓了





"雅琴妳的嘴巴怎麼會變成這樣?"



"咕嗚嗚嗚嗚咕咕咕嗚嗚" 雅琴又急又氣的想要開口





但是她不但講不出一個字

而且還噴了我一臉的口水





"唉~~這孩子太蠢了~我昨天帶她去美容院燙離子燙~想讓她漂亮一下"

結果她竟然因為太渴,隨便抓了一瓶東西就要喝





"阿姨~~她喝了什麼東西?~~"





李阿姨搖搖頭說"她拿到的是一罐強力髮膠......"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嗯嗯嗯(猛力憋笑)"

我情不自禁的放聲大笑,但是當看到雅琴可憐的模樣時,只能用力憋住





"結果這孩子的嘴巴被黏起來了~回家後她一直把自己關在房間,

連吃飯時我叫她都不出來...直到今天早上她要出門時,

我才知道她一直拿吹風機吹自己的嘴巴,想要把髮膠吹融化..."





李媽媽神情落寞的說完這句話

而我 , 則是憋笑憋到快要得內傷





但是身為雅琴麻吉的我

絕對不可以這樣幸災樂禍

於是我拍拍胸脯說





"阿姨~~您放心~交給我吧~~還有一個小時才要上課,

我帶雅琴到附近的台大醫院掛號吧~"



"唉唷~~這樣太麻煩你了~小維~~(嘰嘰喳喳說了一大串的客套話)"

估計可能講了6分鐘之久



我這才發現中年長舌婦怪獸的利害之處

那就是"三吋不爛之舌"

--------------------------------------------------------------



於是,我帶著雅琴

騎上了我的"菜籃號"出發前往台大醫院





一路上,我都不敢跟雅琴聊天

免得路人以為我載了什麼珍奇異獸

還會一邊嗚嗚叫

一邊噴口水





到了醫院,醫生很嚴肅地看著變成貓頭鷹的雅琴

我看的出來醫生的臉在抽蓄

應該是在努力的憋笑



沒關係,男子漢大丈夫,想笑就痛快的笑出來吧

我了解醫師你的心情,我了解的





"她的嘴唇是中度灼傷(噗哧~),我幫她開一些消炎藥跟

外敷的消腫藥膏,回去一天擦四次就好了~哈... 咳咳(保持鎮定)"





看著雅琴,我不禁想起了小時候看的一部搞笑片



"射鵰英雄傳之東成西就"



在片中,當飾演歐陽峰的梁朝偉吃到自己的五毒散時,

也是像雅琴一樣的德性,挺著一張腫的像大亨堡的嘴,

像隻可愛的唐老鴨





但是,為了雅琴的桃花運著想

我還是跑去便利商店買口罩幫雅琴遮住傷口



免得路旁的野狗

因為太餓而飛上來咬雅琴的嘴巴





請密切期待第九話 - "噗哧~你哭個屁呀"



--------------------------------------------------------



p.s.第九章將不定期發行



看文章的朋友

也歡迎您隨時留下寶貴的意見喔

您的意見是我的原動力

謝謝










  • 留言者: onde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02-28 12:58:31
靠悲怎麼這麼好笑

真男人阿XD




  • 留言者: yo0401
  • Email: yo0401@pchome.com.tw
  • 網址:
  • 日期: 2006-03-02 20:26:17
不太可能吧?哪有人喝了髮膠不自知的呀?

而且,有這麼黏的髮膠嗎?

是你寫的小說吧?????

快從實招來

不過我以前也是有重考過的人,我倒是沒像你這樣多彩多姿的重考生活,

會不會太閒了點呀?






  • 留言者: jun1201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03-04 19:32:07
樓上ㄉ

阿就跟你說是小說ㄌ咩

看看就好




  • 留言者: ylchiu421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03-11 15:23:05
對啊 就是小說啊

不過真的都很好笑耶

有一陣子沒來了

現在卻看都看不完了

呼呼~~有點累 休息去

下次再繼續




  • 留言者: 品諺啦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07-20 02:27:35
今天先到此休息

明天繼續朋場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