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24日 星期五

重考生的痔瘡日記第六話 - "一碗麻醬麵"

 

走進來的,是一個帶著大型口罩

但是身材姣好,氣質出眾的年輕女性

她的三圍都有如黃金比例般的完美

而她雖然帶著口罩,但是撫媚的雙眼

會放電的指尖,活脫脫就是"草莓牛奶"的分身





她的睫毛刷得又翹又亮

堅韌的像釣魚線長在眼睛上

閃亮細長的秀髮

像阿嬤的洗腳水那麼烏黑





她的雙唇.........................被口罩擋住看不見

不過我們猜一定相當的小巧誘人





在夜導進門時,全班同學都屏息以待她的出現

包括色慾薰心的在下我





所以,當雅琴拿筆尖狠狠得戳我的手之前

我已經開始作著跟夜導結婚,生小孩的妄想了



"喔!很痛耶~雅琴你幹麻拿筆戳我?"



"(小小聲)我不懂你們男生幹麻都那麼興奮呀?"



"女生當然不懂,男人看到正妹都會很high呀~"



雅琴的臉這時卻像羊癲瘋發作一樣的扭曲





"她是#$%^的...(小小聲)"





班上同學們瘋狂的歡呼跟尖叫聲蓋掉了雅琴的聲音



我大聲的問她"妳說大聲一點啦~~我聽不見妳剛剛說什麼!!"



這時,正巧夜導比了個"大家安靜"的手勢



好死不死的,雅琴在這時脹紅了臉大叫





"她是男的啦!!!!!她是我表哥!!!!!!"





全班的氣氛瞬間降到冰點

現場頓時只剩下一片黙然的尷尬

你看我,我看你





這時一個男同學生氣得對雅琴說

"妳是不是忌妒她比妳長的漂亮?才故意這樣陷害老師?!"



雅琴摀者臉,奮力的搖頭,滿頭的蒼蠅以為房屋要倒塌了,紛紛四散逃逸





雅琴 : "表哥是因為變性後男性荷爾蒙還是很旺盛,

所以才要戴口罩遮住滿臉的鬍渣的啦~"



蒼蠅 : "嗡嗡嗡"



雅琴 : "你們這些臭男生~~~嗚嗚嗚"



蒼蠅 : "嗡嗡嗡吱吱"







此時,夜導把口罩拿掉

果然如雅琴所說的是個大鬍渣

而她(他)?!用狀似"唐老鴨"的沙啞嗓音說話了



"討厭啦~~~表妹(扭捏作態)~~人家本來想要自己講的

你都不讓我多陶醉一下~~我每年只有開學的第一堂課

可以享受一下受歡迎的樂趣~這感覺~~啊~~是真的爽!!!"





那個狀況噁心詭異到一個極限

我們全班的男生現在只想把它(姑且用"它"來稱呼這個不明生物)

吊起來用龜派氣功轟個三天三夜,然後再丟到馬桶裡沖掉

看看能不能沖到化糞池裡,以減少我們腦細胞的陣亡數目



"大家好~~我叫 朱 代 祥,你們可以叫我祥祥或是豬大腸喔~~"

豬大腸開始興奮的介紹自己



眾人:"......................."



"大家有沒有問題要問我啊?老師今年是第七年在這裡教書了~~

你們的學長姐都叫我假面如花呢~~"



果然是"假面如花"

口罩蓋起來像仙女,拿掉像如花

此刻我終於深刻的體會到之前來補習班時

學長們跟我談及夜導的美麗時,那一絲"詭異的微笑"了





不過,豬大腸還是有著過人的實力的

她在學生時期是全國的數學,物理競賽的總冠軍

還曾經代表過國家參與奧林匹亞的數理比賽

榮獲第三名的殊榮



----------------------------------------



快樂(?)的時光總是短暫的

走出補習班門口時,已經是深夜十一點了

我騎著我的腳踏車慢慢的回家



今晚恰好是月圓夜

皎潔無瑕的月光灑在我的肩膀上

我的心終於不再因為剛剛的豬大腸而紊亂



但是,一想到高中的死黨們現在都已經上了大學

(這時,腦海中突然浮現往昔王凱翔那張賤賤的笑臉)

而我,只能窩在重考班啃著書本

心裡的落寞終於潰堤了





我好想你們...同學們





我一個人,在回家的路上

一面哼著歌,一面慢慢的騎著我的菜籃腳踏車



旁邊一群重考班的同學此時騎著機車,從我身旁呼嘯而過



"羞羞臉~~男生騎腳踏車還裝菜籃~~你要去買菜嗎?哈哈哈~~"



"咻~~~~~~~~"



同學們說完後馬上加速逃逸

我連髒話的第一個字都還沒罵出來

他們就已經過了三個紅綠燈



看來,是跟老媽凹機車的時候了







回到家裡,媽媽已經在煮宵夜了

一根根的麵條在煮滾的熱水中變軟





媽媽的拿手絕活是乾拌麻醬麵

富有彈性的麵條

配上香甜的芝麻醬

再加上濃郁的醬油一小匙

最後灑上一些蔥花





看著媽媽幫我攪拌麵條時的背影

熟練的雙手,仔細的拌著媽媽的愛在裡面





好餓....我好餓

不僅是生理,我的心理也是空乏





吃進嘴裡的第一口,滿是幸福的滋味

我顧不得燙,大口大口的吞下媽媽為我煮的麵

淚水早已經參雜在麵條裡,一起吞下肚了







我還有媽媽,還有媽媽支持我

我要振作

媽媽,謝謝你







媽媽在旁邊一邊微笑著拍我的背,一邊提醒我別噎著了



"幹麻~~今天在補習班沒吃飽啊~~瞧你像個餓死鬼似的,

你喜歡吃的話媽媽天天煮給你吃~"



"好~~"我偷偷得背著媽拭了眼淚,笑著回答





請密切期待第七話 - "喜歡嗎?媽媽不買給你"

---------------------------------------



p.s.第七章將於3/2前不定期發行



看文章的朋友

也歡迎您隨時留下寶貴的意見喔

您的意見是我的原動力

謝謝










  • 留言者: davidtan89
  • Email: tand331@yahoo.com
  • 網址:
  • 日期: 2006-02-26 01:34:13
好!




  • 留言者: 流浪天涯大蔥鴨
  • Email: q19047@yahoo.com.tw
  • 網址: 感動
  • 日期: 2006-02-26 21:24:53
推~~~




  • 留言者: 天地有雪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02-26 23:06:32
推推推~~~~~~~~~~~~~~~~~~~~~~




  • 留言者: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02-27 14:09:04
期待喔




  • 留言者: jun1201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03-04 19:22:59
你ㄉ標題都很見 哈哈




  • 留言者: 大瑋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05-30 14:17:28
太強了

= =+爆笑指數破萬點!!

我室友應該覺得我是白痴吧~笑個不停

沒辦法實在太好笑了!!

推推~雖然有點晚才看到= =




  • 留言者: 品諺啦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07-20 02:18:50
挖哈哈

朱小華老師出場了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