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23日 星期四

重考生的痔瘡日記第五話 - "意想不到的人"

 

坐在我旁邊的人

赫然就是傳說中號稱百變豬籠草的...



蒼蠅王 - 李雅琴小姐(不懂為何的請去複習第二話)



"雅琴?!你不是已經考上國立大學了嗎?幹麻還要來重考啊?"



"人家雖然考上了國立大學,可是考上的是昆蟲系啊

人家想當個可愛的牙醫嘛~~"



"喔,捕昆蟲本來就是你的專長呀~幹麻不去唸?"



"嗯~討厭啦~~你笑人家~~"

雅琴說著說著又用她那含情脈脈的眼神,對著我嬌羞的竊笑



而我,只顧著觀賞那些前仆後繼往她頭髮裡鑽的蒼蠅群





"咻咻~~~"





兩根粉筆從後方神準的射中了我們的頭



我轉過頭看,日導正咬牙切齒的瞪著我們,嘴裡在喃喃自語著



經過我的翻譯,她應該說的是



"你們在談情說愛嗎?我好羨慕喔~~人家30年來都還沒談過一次成功的戀愛呢~~"



不過,從她臉上暴青筋的程度來看,她說的應該是



"你們這些小王八蛋死定了~~下課你就災死啊~~上課還敢偷聊天!!!"





第一堂上的是英文

是由重考界的重量級王牌名師盧小胖來授課

他的特徵,就是有著傲人的胸圍加上又大又凸的翹臀





雖然他走路時總是想作個英挺的公雞

不過在我們看來,他充其量只是個大奶奶的海獅





大奶奶海獅的鐘點費可以說是相當驚人

一個鐘頭淨賺一萬元

所以補習班主任總是像個跟屁蟲似的貼在海獅的屁股後面

唯恐小胖的心情不好,影響上課品質





但是海獅有個總是改不掉的壞習慣

那就是他講課時,講著講著手就會開始比起蓮花指

你能想像一個英挺魁武的大奶奶海獅比蓮花指嗎?

我當然忍不住





於是,我就在上完他第一堂課後因為笑到快休克

嚴重影響上課秩序的情況下被踢出教室罰站





很快的,到了放飯的時間

而今天老媽竟然很意外的幫我送便當來





"哇塞~~老媽~今天是什麼風把你給吹來啦~"

我一邊接過便當一邊看著興奮的老媽





"唉唷~啊就等你們下課後,要跟你們那個教國文的呂老師去唱卡拉OK啦~

為了今天,我還特別去美容院吹了個頭咧,怎麼樣?媽媽今天很水吧?"

說完還對我甩一甩剛燙好的捲髮





"媽~我是你兒子耶,你還對我放電~"



"唉唷你不知道,要多跟年輕人相處心態才能保持年輕,我也是跟你們呂老師學的喔~"



天啊!呂大娘竟然把我媽給帶壞了,快把我原來的娘還給我



--------------------------------------------

回到教室裡,吵雜熱鬧的房間宛如就像一個小型的菜市場

同學們開始進行對彼此初步的認識

各自分成了一個個的小團體



雅琴也跟周圍的同學們開心的聊了起來,而且,還是一堆男生

看來,男生果然像蒼蠅一樣,看到美女就想飛過去

不過沒差,我們雅琴最優秀的本事就是捕蒼蠅





"嗨~大家好啊~我叫李小維,是從xx高中畢業的~你們呢?"

我簡單的做了個自我介紹,妄想融入他們的小團體



"嘰嘰喳喳咕嚕咕嚕....."

那群男生竟然沒有半個鳥我,依舊高興得纏繞著雅琴





這時,坐在我前面的男生轉過頭來跟我打招呼

"嗨~我叫黃大山,我是oo高中畢業的,你叫我大山就可以了"

我感動得跟他握握手

總算還有一個不會見色心起的好朋友可以交陪







我端詳了他的身子一會兒





"大山~~你很瘦耶,瘦得離譜~跟你的名子真不搭"



"唉(無奈的臉)~雖然我吃飯時總是把飯添滿到像一座火山,可是我就是吃不胖啊(沮喪)"



"哈哈~這樣啊,那我以後就叫你骨頭魔人吧~~你打棒球時應該都是用手臂揮棒吧?"



"喂~別幫我亂取綽號,我還想在這裡混下去~傳出去我不就糗大了"



"不會啦,讓我幫他取過綽號的人都會很受女生歡迎喔~~"

.

.

.



很快的,就到了我期待的夜晚時光

終於可以一見傳說中正到不行的女夜導啦!(興奮)

而隨著高跟鞋喀拉喀拉的腳步聲一步步靠近

房間裡的蒼蠅們,不~~是帥氣的男生們也都興奮的開始作祟兼竊竊私語



"卡~~~~~"



教室的門在此時終於打開了

而我們高漲的情緒也終於爆衝到了最高點!





請密切期待第六章 - "一碗麻醬麵"







-------------------------------------



p.s.第六章將於3/2前不定期發行



看文章的朋友

也歡迎您隨時留下寶貴的意見喔

您的意見是我的原動力

謝謝










  • 留言者: jun1201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03-04 19:17:06
那ㄟ謀郎留言




  • 留言者: 品諺啦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07-20 02:14:59
哈哈

應該是我想的那個小胖英文老師吧

妳說的是.......Da***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