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7日 星期四

重考生的痔瘡日記第二十二話 - "打在兒身,痛在兒心(上)"

{###_acomposer/5/1139846708.jpg_###}

看著媽媽那喜形於色的模樣,我的心越來越惶恐

因為她臉上的表情只能用三個字來形容,那就是



















"媽媽明天早上一定要去買張樂透,順便沾沾你的喜氣, 模擬考考的這麼好,

我看明年考國立都沒有問題啦!考上國立以後,你老爸就會帶我們全家出國玩,

我要去日本買米..不不,還是買皮包好了"



老媽此時不但已經完全沉浸在她的幻想之中,而且嘴裡不斷的在碎碎唸

甚至跟剛回家的老姐開始熱烈的討論起來





老姐一聽到我的成績每一科都有80以上,先是倒抽了一口氣

然後衝到我的面前,緊抓住我的手,瞪大眼睛說

"好弟弟!!!你老姐的幸福全要靠你了!"





姐姐的臉呈現一種扭曲的神情

她歪著頭瞪著我的模樣,就跟七夜怪談裡的貞子如出一轍

"姐~~你也太誇張了吧?!哈日本男人哈到這樣!!"

我全身的雞皮疙瘩都因為老姐剛剛的舉動而啟動了防禦系統





老姐擦了擦嘴邊的口水,回神說

"呵呵~~不好意思,太久沒有想到日本帥哥,剛剛一時失態了"





姐姐曾經在大學交過一個又高又帥的日本男友

人體貼又有上進心,籃球又打的好

姐姐跟他在一起時,天天黏的如膠似漆

一直到大學畢業之後,男生要回日本

不能接受遠距離戀愛的姐姐只好忍痛跟他分手





"嗚~~~~~~嗚嗚嗚,我的阿哪達~~我好想你呀"



看到姐姐發春發的這麼嚴重,我趕緊使出絕招

打開她房間的電視,再馬上切到到日劇頻道

果然母貓停止了叫春,乖乖的回到她的窩





"呵呵呵.....呵呵"



老媽在客廳翹著二郎腿,肆意的看著日本旅遊節目

並且不停的傻笑著





看著媽媽這麼期待的表情,我心裡真是天人交戰

"到底要不要跟媽媽承認補習班寄錯成績單了呢?"

心裡的天使跟惡魔開始不斷的拔河





"小維呀~~~來"(媽媽用異常溫柔的聲音)

"媽媽明天帶你跟姐姐去吃一下日本料理要不要?"





我聽著媽媽溫柔的語氣,腦子裡想的卻是媽媽發現真相時發飆的狠勁

"吃日本料理?!!你考這種鳥成績還想吃大餐?!!

吃屎吧你!!我曾來沒有看過這麼爛的成績!!哇啦哇啦(火力全開瘋狂狠罵)"





就在這個最緊張的時候,大門聲又響起了

難道是我爸回來了?!

家裡最精明的爸爸一定知道我這個痔瘡兒童的成績單是假的

一想到這點,我的屁股就涼了半節





"孩子的爸你回來啦~~這是小維的成績單,你看~~考的好精采呢!!"





爸爸把成績單接過去

斜瞄著我







敬請密切期待第二十三話-"打在兒身,痛在兒心(中)"



---------------------------------------



看文章的朋友

也歡迎您隨時留下寶貴的意見喔

您的意見是我的原動力

謝謝






  • 留言者: jun1201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09-30 01:53:25
如果那ㄍ姊姊是你那個姊姊ㄉ話

那就一切太bg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