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18日 星期五

重考生的痔瘡日記第二十一話-"媽媽收到成績單"

{###_acomposer/5/1139846708.jpg_###}

唐唐的家裡是開補習班的

她的爸爸是在一所知名高中任教的數學老師

除了白天在學校虐待學生的耳朵

晚上還會趕回補習班繼續摧殘小孩的神經





每逢補習班招生的期間

唐爸就會要求唐唐穿上性感服裝到補習班裡來回穿梭

目的,就是要吸引一些純情又無知的少男進來補習

像這樣獨特的招攬手法

也只有像唐爸這麼願意犧牲女兒幸福的人才做得到





回到現場





唐唐挽著雅琴的手,笑笑的說

"雅雅~我們去吃飯吧,不要理這一群臭男生"

說完馬上對我們裝了一個很BG的鬼臉

(註:BG是形容一種很機車又好笑的模樣)





唐唐把眼睛睜大

咧開嘴巴,咬牙切齒的笑

就像摩登大聖裡金凱瑞的鬼臉

眼睛瞪到都快要飛出來了

我看著她的那張臉

猜想她下一秒就會因為用力過度而放屁





"我們班下午要考英文小考,我不跟你們去吃了,記得幫我帶一包薯條喔~"

彌勒佛很擔心他的考試成績

匆匆地衝回他的教室啃書





"小維~~聽說昨天補習班已經開始寄第一次模擬考的成績單回家了"

大山憂心忡忡的說





"真的嘛?.....完蛋了,我媽一定會殺了我!"

回想第一次模考前一天晚上,我的痔瘡復發,在床上翻滾了一整夜

隔天就直接在考場上半夢半醒的寫考卷,而且睡到一半時,我還被日導用粉筆射醒



"我這次考的成績沒有達到我的理想目標...唉"

大山愁眉苦臉的挖著鼻孔



我愣了一下:"大山,可是這次你考的滿好的呀,

我記得你每一科都有考到80以上不是嘛?"



"好是好呀...可是我爸給我訂的目標是在90分呀,

再這樣下去我直接轉到彌勒佛的班上就好了"



大山說完馬上模仿彌勒佛,塞了2根薯條在鼻孔裡學豬鬼叫

-----------------------------------------

很快的

放學時間又到了

但是今天我卻特別不想回家

因為第一次模擬考的成績單是昨天寄出的

媽媽今天一定會收到

可想而知回家的宵夜不是麻醬麵,而是一大盤的竹筍炒肉絲





於是,在騎車回家時

我不停的編織藉口跟媽媽解釋這次考砸的原因

但是一切的幻想都在我進門看到媽媽的臉時



















媽媽用了一種很詭異的笑容斜睨著我

嘴角竊笑





"媽...媽媽,你為什麼要笑成那樣看著我?"

我非常!非常心虛又怯懦的開口問





看著媽媽的臉笑的那麼的不自然,還有點抽搐

我懷疑是不是媽媽看到成績

氣到腦中風了





"你這一次的成績單真的是...........太精采了!!"





精彩?!

我物理跟化學都只考40幾耶,哪裡精采了?





"媽媽花錢讓你去補習果然是對的...呵呵"

等一下,花的錢是我每年辛苦存下來的壓歲錢耶

而且媽媽對我只考40幾分的這項表現似乎十分的讚賞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小維你在發什麼愣呀?你考的那麼好自己不知道嘛?還一臉驚訝的表情

是想要假裝考的很爛讓媽媽驚喜一下嘛?乖兒子"





不是假裝,是真的考的很爛

爛到跟政府的政績一樣





媽媽也不說什麼,直接把成績單塞在我手上

我看到成績單後,不可置信的大叫出來

"哇靠~~~!!!每一科都有80幾耶!!"





我是在作夢嘛?

還是這是上天為了彌補我長痔瘡

特地賞賜給我的禮物





媽媽看到我的反應,一臉狐疑的望著我瞧







敬請密切期待第二十二話-"打在兒身,痛在兒心(上)"



---------------------------------------



看文章的朋友

也歡迎您隨時留下寶貴的意見喔

您的意見是我的原動力

謝謝




  • 留言者: 丁丁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08-19 17:01:53
其實...應該是寄錯成績單了吧= =




  • 留言者: lene0968
  • Email: lene0968@hotmail.com
  • 網址:
  • 日期: 2006-08-30 16:35:29
會不會是小維自己偷改勒 = =




  • 留言者: jun1201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09-30 01:50:15
唐唐是騷貨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