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10日 星期日

重考生的痔瘡日記第二十五話 - "萬年龜公"

{###_acomposer/5/1139846708.jpg_###}

隔天,到補習班時

一坐到座位上,我就發覺大山的行為怪怪的

因為他不但跟我講話都不回頭

而且,下課時也都不去尿尿





看到大山這樣怪異的行為,讓我的心裡起了強烈的懷疑心

我決定跟雅琴探探口風

但是,基於現在是早自習課的時間

我只能用憋到斷氣的音量跟雅琴說話

那種詭異的感覺,大概像是清理喉嚨老痰的聲音





"雅琴...咳咳呀..你不覺得今天大山的行為怪怪的嘛?"

"喔..我有聽說呀..因為他昨天晚上被他爸媽揍到哭啦..啊啊咳咳"

"是喔?為什麼他會被揍啊?...嗯咳"





就在這個時候

突然,有一股很強烈的寒意襲上我的心頭





"咻~~咻~~!"





日導又開始使用她的絕招"彈指神功"來擊打我們

"李雅琴!!李小維!!你們兩個是欠扁是不是?!

早自習還敢聊天?再講話就到走廊去罰站!!"





剛開始聊就被禁聲的我們,

此刻決定先安靜幾分鐘裝乖,等日導離開了我們坐的這一區之後

再繼續用筆來紙上聊天





--------------------------------------------------

我:

[大山為什麼會被揍呀?]

雅琴:

[早上聽他說,好像是因為他的模擬考成績低到很離譜...

他爸媽收到成績單時就狠狠得揍了他一頓]

我:

[唉...是喔...我昨天也差點被揍..]

雅琴:

[為什麼?你不是說你被揍定了嘛?怎麼會沒被揍?]

--------------------------------------------------





看到雅琴寫了這句讓我傻眼的話

我突然噗嗤一聲地笑了出來

我當然知道大山應該是因為收到了我真正的成績單而被揍

但是我還不打算說破,因為我比較想親口跟大山說明這件事





"李~~~小~~~維!!!你竟然還在聊天!!而且還干擾同學自修?!"

日導此時手上已經多了一根棍子,惡狠狠地瞪著我

我知道這個時候如果再不閉嘴,一定會被她用"打狗棒法"打到趴地





於是我偷偷的在雅琴的筆記本上繼續寫

[先不要聊好了...日導現在超想扁我的]





過了良久,雅琴竟然一點反應也沒有

而且,還認真的假裝唸起書來

我用手肘撞了撞雅琴,低聲說:"喂~~你幹麻突然變得那麼認真呀?"







"因為她不想被我扁!!"







頓時,我嚇了一跳!

因為日導的聲音實在大到嚇人

我的反應太大,幾乎嚇到差點要從椅子上跳起來

媽媽咪呀!日導剛剛竟然是湊到我耳朵旁邊大喊這句話





"李小維,你真的很長舌!既然你這麼愛講話,

那我就罰你到黑板上寫[我是萬年長舌公]一百次!"





"噗嗤..."

"呵呵呵..嗚"

"哈哈...哈..嗯嗯"





這時圍繞在我周圍的畜牲同學們,紛紛開始偷笑

等著看我到台上出糗





我是萬年長舌公.我是萬年長舌公.我是萬年長舌公.我是萬年長舌公.我是萬年長舌公

我是萬年長舌公.我是萬年長舌公.我是萬年長舌公.我是萬年長舌公.我是萬年長舌公

我是萬年長舌公.我是萬年長舌公.我是萬年長舌公.我是萬年長舌公.我是萬年長舌公

.

.

.



雖然說,我以前常常被老師罰抄寫課文

但是到台上寫黑板倒是一個全新的體驗

剛開始,我還算是寫的津津有味

但是,因為寫一百次實在是太多了

我不禁開始想起以前曾經看過的電影

不知不覺地,我的腦海裡就浮現出星爺之前主演的"九品芝麻官"的畫面

他在片中那靈活的長舌功,吵贏了無數的龜公龜婆

我想著想著,握著粉筆的手竟然就開始寫起





我是萬年龜公.我是萬年龜公.我是萬年龜公.我是萬年龜公.我是萬年龜公

我是萬年龜公.我是萬年龜公.我是萬年龜公.我是萬年龜公.我是萬年龜公

我是萬年龜公.我是萬年龜公.我是萬年龜公.我是萬年龜公.我是萬年龜公

.

.

.



剛開始,我還沒有發現我寫錯了

一直到台下突然爆出如雷的轟堂笑聲

我一回神,才發現自己糗大了!





"喂~龜公!你寫錯了啦!"

"你白痴喔~把長舌公寫成龜公"

"李小維你紅了啦~以後我都要叫你龜公"

"龜公!龜公!你的龜婆在哪裡呀?"

"龜公!你會不會發龜派氣功?"





台下的畜牲們你一言我一語的議論紛紛

本來安靜的教室現在被吵到屋頂都要掀開了





而剛剛跑出去拉屎的日導

一進門,看到原本在乖巧安靜自修的同學們

統統發瘋似的在大笑大鬧





她終於



















"啊!!!!!閉嘴呀~~~你們!!!"





"........................"(整間教室瞬間變得鴉雀無聲)





經過這足以開天闢地的鬼哭一神號之後

大地終於再次地回復了平靜

而擾亂教室秩序的龜公

此時也被帶到主任辦公室去放生











敬請密切期待第二十六話-"情女詩詩"



---------------------------------------



看文章的朋友

也歡迎您隨時留下寶貴的意見喔

您的意見是我的原動力

謝謝






  • 留言者: burstwu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09-13 15:00:45
好久沒來看,果然還是一樣精采.




  • 留言者: jun1201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09-30 02:04:09
哈哈哈

好酷喔

我也要被罰黑板寫字

我是基八婆




  • 留言者: 過兒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11-24 19:52:20
你有看過神鵰俠侶或射鵰英雄傳ㄅ

小妹攸都很喜歡






  • 留言者: acomposer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11-27 02:33:22
我當然都看過呀!

我最欣賞裡面的黃老邪了,他是我的偶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