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6日 星期三

天兵傳奇(三)麥當勞化緣記(上)

清晨的台北,上班族與車輛來來回回地在馬路上穿梭。

他們的神情急促,臉上也沒有笑容。





天乙率領著師弟妹們,在附近的屋頂上來回跳來跳去。天丁望著高聳的新光三越大樓,拉扯天丙的衣服大叫:「師哥!這是什麼?怎麼會那麼高?」天丙笑了笑:「不知道,大概是這個時代的鎖妖塔吧。」





此時天戊像天乙問道:「師姐,我們等會兒是不是要關閉披風上的隱身裝置?」

天乙回道:「這個自然是了,不然這時代的人會當我們是一群野鬼,不知要跟誰說話。」





轉瞬之間,四人已經站在麥當勞的門口。

頓時,一堆路人紛紛撞上他們,此起彼落的咒罵聲立時響起。





「奇怪!我剛剛怎麼好像撞到了東西?」

「我眼花了嗎?這裡明明沒有玻璃啊?」





天乙一群人扯掉身上的斗蓬,一臉尷尬的走進麥當勞。本來熱鬧非常的上班族與學生們一看到他們四人,瞬間變得鴉雀無聲。有一位小姐甚至還把剛剛吃進嘴裡的漢堡直接噴在隔壁先生的臉上。





天丁一看到客人桌上熱騰騰的薯條,馬上就順手拿起來大嚼,也不管全店盯著他們看的異樣眼光。客人們看到一群穿著古裝的瘋子闖進店裡來,紛紛起身避開他們。

而天丙與天戊看到天丁吃得那麼香,立時也湊上去聞隔壁桌上的漢堡。只見那桌的小姐馬上緊抓著漢堡大叫:「你幹麻啊?這是我的!你們想吃自己不會去買啊?」





天乙強忍住肚子的飢餓,勉力擠出一絲笑容道:「大嬸,不好意思!我的師弟妹們因為已經一日未曾進食,所以搶了您的食物。我在此向您致歉。」話剛說完,天乙的臉上就挨了一記熱騰騰的巴掌。那女子氣得臉都紅了,大叫:「我是小姐!還沒嫁出去咧!不是什麼大嬸,白痴!」





此時,麥當勞的店經理看到這場騷動之後,從內門走了出來。



----------------------------------------------------------

請各位看小說的看倌們留下您的寶貴意見喔!

您的意見是我創作的動力,謝謝。

敬請期待[天兵傳奇]第四話-"麥當勞化緣記(下)"

















  • 留言者: mara350020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8-01-14 14:39:02
我很期待下回喔^^

加油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