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5日 星期二

天兵傳奇(二)天干十奇

來者是一名目光炯炯,渾身散發著霸氣的中年男子。

雖然面容嚴肅,但在眉宇間卻不自覺地流露出一絲稚氣。



天丁跟天戊見來者不懷好意,原本打算召喚出身上的武器。

但當他們看到男子望著他們的眼神時,登時就忍不住笑了出來。





天乙抽出護身匕首,一迴手便刺向來者的要害。男子見狀,立時以手上兵刃回擊。

霎時只聞一絲碎裂聲,青年手上的神兵竟被匕首攔腰砍斷。





天乙微微蹙眉,開始用異樣的眼光打量著青年道:「天丙師弟,是你嗎?」

只見男子仰天大笑,一轉身竟然化成了一名少年。





少年:「天乙師姐,不好玩!竟然騙不到妳。」天乙正色道:「戰場之上,哪容得你胡鬧!若不是你的功力與你化身的人相差太多被我識破,我會把你當成敵人當場宰殺!」





天丁:「天丙師哥,你的化身術練得越來越純熟了耶!方才我跟天戊差點認不出你來。」少年笑了笑,轉身看著天戊道:「可惜還是失敗了,我還沒將化神寶典上的女易錄練成。不然下次直接變成天甲師姐來嚇你們。」





天乙環顧四周,說道:「天丙,為什麼天甲師姐沒有和你一起過來?」天丙回道:「師姐說她要先到這個時代的聚靈廟收集情報,要我先過來與你們會合。」此時,天丙的肚子叫了好大一聲,他摸著肚子不好意思的說:「師姐說順便還要請妳帶我們去用膳。」已經沉默許久的天戊也附和道:「是呀!師姐,我也餓了。」





天丁跳到天乙的面前:「天乙姐姐,我們沒有這個時代的貨幣,要怎麼去客棧吃飯呢?」





天乙望著天空,默然不語。此時太陽已經探出了頭,台北車站的玻璃窗上映照出一片金黃。雖然她的內心惶恐,但是她是師姐。在這群小蘿蔔頭面前可不能丟了面子。天乙清了清喉嚨,想要藉此掩飾內心的不安道:「好,那我們一起到附近的民家化緣吧!」





她望著台北車站旁邊的一家「麥當勞」,率領著師弟妹們飛奔而去。



----------------------------------------------------------

請各位看小說的看倌們留下您的寶貴意見喔!

您的意見是我創作的動力,謝謝。

敬請期待[天兵傳奇]第三話-"麥當勞化緣記(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