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4日 星期一

【重考生的痣瘡日記】於2007/12/25出書囉!

 





〔重考生的痔瘡日記〕於2007/12/25出版囉!



有興趣購買的朋友,最近可以去各大書店或是網路書店看看。請多多支持囉,謝謝! 



(一)博客來網路書店 

(二)春天出版社 

(三)金石堂網路書店 

(四)
誠品網路書店 

(五
)新絲路網路書店 

(六)
YAHOO!奇摩購物中心 

(七)PCHOME線上購物24小時到貨

(八)錦和租書城





  《重考生的痔瘡日記》自序

重考的過程是非常艱辛又難熬的。

考生會得到很多,但是同時也會失去更多。



這個故事是發生在我大學重考的那一年裡。

在那一年裡,我失去了很多好朋友。

陪在我身邊的只有我的家人以及一、兩個知己而已。




經歷過重考經驗的洗禮之後,我才深深地明白了家人的重要性。

家是世界上最安靜,也是最安心的避風港。

幸好,有最支持我的媽媽陪我一起度過這段難熬的日子。




曾經有好幾次,我都已經快要撐不下去了,但是最後都是靠著媽媽給我的勇氣繼續苦撐。

重考班,真的是一間可以磨練耐力的學校呀!




而在連載的過程中,有很多讀者都在問我這個故事的內容到底是不是真的?

我可以跟你們保證,有超過七成以上的內容都是像鐵一般的事實,

而其餘的三成則是我從天馬行空的思緒中,抓一些偷放進去的。




由於我本身是一個很樂觀的人,平常在面對很多事情時總是習慣以最好的角度去切入。

也因此,我常常會用一些很搞笑的態度跟想法去看待很多一般人覺得是枯燥乏味的內容。




雖然小說很好笑,可是我還是希望我的讀者們知道,我要你們看到的不只是小說裡的搞笑對話以及生動的描述,

而是一個在這個年紀的重考生,心裡所要面對的挑戰與煎熬。人生還有很多事等著我們去做,

等到跨過了重考這一關,我們的雙手還要去握住更美好的未來。




如果你也是重考生,我希望這本書可以帶給你一些煩悶考試、無聊教科書之外的驚喜,甚至是引起共鳴;

如果你的考試過程一直是平步青雲、一帆風順的話,我會在心裡默默地詛咒你......

耶?不是,是祝福你以後在往後的考試過程中也還是能依舊一樣地順利。




最後,我要謝謝我的媽媽,我的爸爸跟姐姐,還有許多在網路上支持我的網友與我身旁的朋友群。

因為你們,我才有了繼續寫下去的動力,謝謝你們。




如果要我為這本書下一句標語的話,我會說:

「這是一本看起來有點悲傷,卻又非常搞笑的小說。」




 


 


  • 留言者: darylhall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8-03-19 02:39:53
考上台大

痔瘡自然就會好了

因為

台大有醫學系的啦




  • 留言者: Acomposer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8-03-19 15:49:18
先生您真幽默




  • 留言者: f810505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8-10-21 20:03:58
這本好看ㄇ?



沒聽過這本書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