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9日 星期五

陶子跟李李仁-遇見偶像時,該怎麼辦?

由於我是個平常忙的要死的研究生(別露出懷疑的眼神)

因此,看電視對我來說,是個難得的休閒活動





有天,轉台時看到了陶子的[超級星光大道]節目(這不是重點)

我就突然想到了之前親眼看到陶子和她的老公,李李仁先生的畫面





就是呀,有一天晚上我騎車經過東區時,突然在某個走廊下描到陶晶瑩在逛街

當時,我是整個人興奮臉紅到頭有點暈的狀態,很想過去要簽名(別想歪,是看到偶像的那種崇拜)





但是,隨即有一個更大的疑問就在我的腦海中炸開來

這個女生,她真的是陶子嘛?



我對陶子的印象是:百變女王,伶牙俐齒,諧星,專業的娛樂女主持人





然而,當時我看到的景象卻是一個綁著卡哇依小女生辮子頭的中年婦女,

依偎在一個高她不知道幾個頭的黑人身上的畫面

而且,陶子還會發出[哇依哇依哇依哇依]的聲音





我知道,陶子是很愛她老公的

但是,也不用發出消防車的聲音呀!





接下來,我來說明一下為什麼我說李李仁是[黑人]的原因

因為呀...他實在是曬的太黑了!

黑到我在暗處只看得到陶子依偎在一坨黑黑的東西旁邊





我只能說,藝人也是人

最好也要給他們一些私人的生活空間





於是,為了不打擾小倆口繼續卿卿我我,我就騎車走了(含淚)





好,我知道這篇寫的很爛!

下次再寫別的趣聞啦,哈哈






  • 留言者: 阿今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7-03-14 16:20:21
有一回在松山機場巧遇馬英九..

本人真是帥到一個不行啊



所以我可以瞭解你遇到偶像的那種情緒

就是"興奮臉紅到頭有點暈"...哈哈哈




  • 留言者: ACOMPOSER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7-03-20 20:52:11
馬英九我有跟他握過手喔

感想是[手好冰呀!]



他本人年輕時應該很帥

有一副亮到不行的桃花花花花花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