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9日 星期五

再複習一遍,愛情的香甜和苦澀

愛情,是有點黏,又有點甜的

是一種兩個人很需要對方,可以緊緊依存的感覺





在生活中奮鬥久了,有時也是會想有個依靠

會想躲在對方的懷中尋求安慰





最近電視一直在狂打楊韻禾的[你不知道]這首歌

我一聽到,就有一種被全世界丟到黑暗裡的寂寞感在醞釀





一開始,是被歌曲的旋律所吸引

再來看到歌詞,才是我真正愛上這首歌的關鍵





雖然,歌詞說的是曖昧暗戀期的酸澀

但是在我耳中聽來,卻多了一份感慨





我感慨的是,不論是男或是女,

都很需要這個叫做[愛情]的慰藉





有時候,因為上班忙碌,學校課業繁雜

我們會受到委屈

會想躲在一個安心的角落,尋求一份溫暖





小時候可以躲在媽媽的懷裡

但是長大離家後,身邊少了一份天生的溫情之後







人,是脆弱又寂寞的







在被老闆罵,被老師刁難之後,

真的會很渴求一份溫暖

一份專屬於自己的溫暖





可以卸下自己的偽裝

盡情地拋開一些自己平時視為理所當然的規矩

讓心靈契合,彼此需要的兩個人

緊緊的,抱在一起





那會是種安心的感覺

不會有人來打擾

也不會再有難過和寂寞的情緒





愛情,真的是種奇妙的化學反應





我真的很推薦大家聽這首歌

來自演藝圈新秀楊韻禾的[你不知道]





在聽完之後,可以閉上眼睛去感受歌詞的意境

你會發現情緒在心中發酵,在胸口燃燒

不管你願不願意,它都會勾起你曾經的一段回憶





不論是苦,還是甜

那都會讓我們再複習一遍愛情的香甜和苦澀
  • 留言者: 阿今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7-03-14 16:27:38
謝謝大大推薦好歌..

阿今我也介紹"何耀珊~~擁抱"給您..

尤其是她的mv,是用一般dv到街頭去拍攝的..

很寫實,很感動我








  • 留言者: ACOMPOSER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7-03-20 20:49:17
有  我看了

真的是滿感人的

何耀珊很適合這首歌,很有渲染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