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2日 星期四

神祕的房客,我希望你快快消失

最近我的家裡出現了一個新的房客



我不知道它是何時何地出現



只知道它的蹤影很神祕



每天都以神出鬼沒的姿態偶而出現一下





每當我想要去找它時



它就會跟我玩躲貓貓



只有等我把燈關掉



才有機會感應到它的存在





我並不是沒有見過它的同類



只是這個神祕房客天賦異秉



不僅體型大了很多,還有能力每天讓我擔心害怕



白天時它絕對不出現



只有在月黑風高的夜晚它才肯出外覓食





說了這麼多廢話



你知道它是什麼嗎





沒錯



它就是你我最熟悉的喇叭吸血鬼





死蚊子







他奶奶的死蚊子



天天都在我耳邊唱歌



天天都不讓我睡好覺



天天都玩躲貓貓直到我關燈以後才要出來





這一隻的體型很大,會亂飛也會亂叫



我恨不得趕快把它打死



一巴掌打得稀爛



看它血肉模糊的攤在我的掌心上





但不論如何



目前這一切都是我的幻想



我只能祈禱它快快自然死亡



不要再當個暗夜歌手



阿門











在最後的最後,我要跟大家分享兩張美麗的圖片









如果有人可以噴尿噴成這樣,他就可以去救火了 











會發光的大......頭

  • 留言者: vanessali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9-03-06 02:22:30
哈哈哈~太好笑了

我還以為是『鬼』

結果是該死的『死蚊子』

哈哈哈~幽默 太妙了




  • 留言者: momoyaya015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9-03-11 21:54:33
哈>"<~~



我也以為是鬼ㄟ- -..



害我很緊張的看>0<...



那ㄍ噴尿ㄉ滿好笑的...在某韓電影 也有這種畫面- -"~瞎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