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6日 星期四

81keys 台灣人的國產遊戲







最近都在忙著寫論文加上教授的國科會研究案

唯一的休閒活動就是玩81 keys , 這款由華義國際自製的國產遊戲





為什麼會突然想玩這款遊戲呢?

起源應該是來自有一天經過台北車站捷運時看到那高達兩層樓的宣傳海報

畫風鮮明,可愛有個性

打著國產遊戲的名號,這點更是深深地吸引著我





不知道從何時開始,我愛上了自己的家鄉,台灣(這裡會稍微離題一下)

即使在國中時曾有機會可以出國留學,我也還是想待在台灣

即使吃過了各國的美食料理(如生魚片、漢堡等),我還是最愛台灣的乾麵跟100元炒菜

你可以說我台,但我一點都不討厭這樣的自己

即使見識過了許多不同的文化之後,我還是最愛從台灣出產的一切





追根究底,就是我這個人念舊罷了

習慣,是一種說不出來的罪惡,只能意會不能言傳





話說回來,在被這款遊戲的宣傳吸引之後

我上網去搜尋關於這遊戲的種種資訊,在這裡做一下簡介





遊戲共分為四個種族,分別是人類、瓦塔、露露安塔、詠夜

每個種族都有自己擅長的技能與優勢

不過當中最可愛的當然要算是露露了,也算是我的私心啦(嘿嘿)





大大的眼睛,配合法術職業的特性

這麼卡哇依的感覺就像是一隻寵物一般,無辜的看著你

當下讓我毫不猶豫地選擇了這個種族來玩






男露露與女露露 - 圖片取自官網的【玩家貼圖】



由於我家的電腦配備不夠力,我常常只能用最低的等級來玩遊戲

這真的很可惜,因為遊戲中許多場景非常漂亮







星空下的眺望 - 圖片取自官網的【玩家貼圖】



夢幻場景 - 圖片取自官網的【玩家貼圖】









模仿海賊王魯夫的絕招惡搞圖 - 圖片取自官網的【玩家貼圖】



在看到了這麼多美麗或有趣的圖片之後,會不會激起你想玩的慾望了呢?

老實說,連我自己都沒有預期到會愛上這個遊戲

以前總認為,線上遊戲很無趣又很浪費時間



但是若單純當做調劑,享受一下遊戲中的樂趣

不要過度沉迷,還是能達到它提供休閒的主要功能



不說了,吃飯去也(好草率的結束XD)



  • 留言者: ptonmewy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9-03-29 19:32:09
最近超多想玩的game啊



81key、SD鋼彈、惡靈五、人中之龍三、魔獸、魔力二、仙劍ONLINE、快打四、音速小子與黑暗騎士、銀河遊俠四、最後一戰:星環戰役、蛇魔 Z



太多太多了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