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9日 星期四

肥橘子論【嘴巴的功用】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吃宵夜的習慣

在下曾經是有的(眾人:意思是說你現在沒有囉?那你肚子上的肉是從哪來的?自己繁殖的嗎?)





大家應該都能明白,在外面工作或是上課一整天,回家後的那份心情

就想說他奶奶的我要看個電視或是租個片回家看

不管是要看康熙來了、男女糾察隊、HBO、我愛黑澀會或是模範棒棒堂

當你坐在電視機前大聲狂笑時,嘴巴就是會覺得有點癢





上天生給我們人類嘴巴就是要給我們吃東西用的

依照肥橘子的分類,嘴巴的功能順序該當排序成以下幾類:



1、。管你是皇帝老子或是市井小民,不吃就活不下去。雖然說吃下去最後都會變成便便(臭臭)。





(這是肥橘子相當愛吃的點心~炒泡麵。是在我老家台南的美味小吃,每次回去幾乎都要吃一次)





2、罵人。不能否認大家生活的壓力都很大,每天拌拌嘴或是幹攪人是一定要的。



以下讓我們舉【齊天大聖東遊記】裡至尊寶青霞仙子的對話為例







至尊寶:仙子!快點啊!月亮出來了!走啊!



青霞:(走出洞外,一臉寒霜)去哪兒?



至尊寶:你不走啊?你不走把寶盒給我,我走!



青霞:你說什麽寶盒?



至尊寶:我是不會再等到明天晚上了我告訴你,你快點吧!還說,等一下你那個賤人姐姐又出來害你了!



青霞:賤人!到處跟人家說我會害她!



至尊寶:什麽?



青霞:我就是那個賤人的姐姐,你不要聽她胡說八道!賤----人!那個賤人說下凡間找什麽意中人,有辱我們的師門。哼,我看你就是她找的意中人,因爲你跟她一樣賤!



至尊寶:那個賤----人是她,你就是那個賤人跟我說的那個賤人的姐姐?



青霞:就是這個賤人。



至尊寶:你能不能說清楚哪個是賤人?因爲現在大家都~是賤人。



青霞:我告訴你,你最賤!(一拳將至尊寶擊昏)





媽呀~當初我看到青霞一臉嚴肅,說【就是這個賤人】時,真的笑歪了!怎麼可以這麼好笑!





3.耍白爛。以下再度以【齊天大聖東遊記】裡至尊寶青霞仙子的對話為例

(奇怪~我怎麼那麼喜歡拿這部片舉例?沒辦法,因為我中星爺的毒太深了!哈!)







(夜晚來臨,少女似睡非睡。)

至尊寶:我看今晚不會有月光了。



青霞:(夢囈般地)是嗎?賤人,你跑不出我的五指山,哼哼哼!



(至尊寶一驚,見少女臉如寒霜,翻身坐起來。)

至尊寶:貴姓?



青霞:姓林。



至尊寶:哦,原來你就是我大哥常說的那個“林青霞”啊。



青霞:你大哥?



至尊寶:昨天被你打的那個傢伙,叫至尊寶的。



青霞:那你呢?



至尊寶:我是他的雙胞胎弟弟,叫至尊玉。



青霞:至尊寶、至尊玉?想騙我?



至尊寶:嘻嘻,你真是聰明伶俐。其實我大哥真名叫做秦漢,我叫秦祥林。



青霞:你在這兒幹什麽?



至尊寶:我……我很仰慕你。



青霞:你仰慕我?(將手上的布條一揚)



至尊寶:豈止是仰慕你,簡直害怕失去你!所以跟你綁在一起,你接受我對你的愛吧!我們~是同一類人。



青霞:我們爲什麽要是同一類人?(將布條扯斷)



至尊寶:大家都那麽恨雙胞胎,如果這個世界只有一個你或只有一個我多好,偏偏每邊要多一個,你說這是多麽地……不衛生啊。



青霞:跟衛生有什麽關係?



至尊寶:你們四個人搞得亂七八糟還有什麽衛生啊?反正爲了表達我對你的愛呢,我已經把我大哥給殺了!



青霞:殺了?



至尊寶:我不只殺了他,我還打算殺了你妹妹!



青霞:真的全是爲了我?



至尊寶:那還用得著說嗎?對了,那個月光寶盒呢?



青霞:殺了我妹妹後我自然會給你,如果讓我知道你騙我的話,我會讓你比現在痛苦十倍!



至尊寶:你對我還真夠好的。不過,我現在好像還不怎麽痛苦。



青霞:當然啦,我還沒有出手。(又一拳將至尊寶擊昏)



以上我們再度見證了嘴巴用來耍白爛的功力,搞笑是很嚴肅的,就連星爺也不例外。





4.聊八卦是非。每天看到一大堆三姑六婆大聊左鄰右舍的八卦,我走路經過時聽了都想笑。什麼隔壁的大陸新娘阿花偷人啦、阿扁又被雞鴨(羈押)啦、小孩不爭氣啦等等。只要人活著嘴巴就會想聊八卦,真奇怪~聊八卦似乎是每個人的天性。就連那些道貌岸然、愛假仙的裝正經,都會忍不住在聽到八卦時,偷偷豎起耳朵然後在心裡竊笑。





5.用嘴巴做些色情的事。這個應該不用我講了(羞),大家有經驗的應該都知道吧。正所謂食色性也,你看,連孔子都在幾千年前留下這條教誨。既然連聖人都光明磊落的大聊性事了,那我們這些凡人更應該要積極努力,才能趕上聖人的腳步。





6.吵架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所以一定會有意見不合的時候。因此在這世上,每一分每一秒都有人在吵架。當然我並不鼓勵吵架,不過偶而吵一下也是不賴。情侶間可以互相增進了解、家人間可以凝聚向心力、朋友間可以借錢不用還(喂!)、夫妻間可以給彼此出去偷情找理由(誤)。總之,如果可以不吵架就盡量不要吵,大家都知道,常吵架可是要死很多細胞的。




以上就是肥橘子今日心血來潮寫的論【嘴巴的功用】。

如果各位看倌看完後,有想到要補充的,也歡迎大力留言呀,哈哈。


  • 留言者: sean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8-12-31 11:46:39
棒,八卦之事乃全世界之人所愛




  • 留言者: jun1201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9-01-02 22:04:53
為什麼你不用九品芝麻官的吵架王

這小子吵起架來還真他媽的夠勁~~~~~





人家我沒有罵髒話喔式台詞就這麼寫的阿阿阿...




  • 留言者: lovelimifeu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9-01-02 22:09:40
(大驚)!!!!!!!!!!!!!!!!!!!!!!

你竟然忘了最重要的功用

發揮你的那天籟之音!!!!!!!!!!!!!

頭家 來一首青春的肉體(拍肩)




  • 留言者: lovelimifeu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9-01-03 01:14:40
趕快點一首林俊吉的青春肉體

適合你的一首歌

http://tw.youtube.com/watch?v=bhRSiczo3Z8

快快快!!!!!!!等你練好 我們就去唱歌

壓乎~~~~~




  • 留言者: needingyou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9-01-09 00:45:38
那個煮泡麵我前天有看到報紙介紹~~~

想去吃

(我也很愛吃我媽用統一肉燥麵煮自己加料的麵)

不過重點是老子在台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