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3日 星期五

【轉載】妳認錯人了啦!!! (超級好笑)

這個真的很好笑!狂推給大家!

轉載自ptt笨版rongs的
[大哭] 妳認錯人了啦!!!





晚上被爸媽踢出門去還DVD


老妹叫我順便幫她借幾本小說


寒流來耶 這麼冷的天氣就這樣子把我趕出門>_<


穿著睡衣一整天都沒出門的我根本懶得換衣服


直接穿上牛仔褲跟外套後就準備出門


走到門口


老媽說 耶你穿這樣子能看嗎


我的睡衣是長長的裙子 有點像洋裝


我說 沒關係啦是我丟臉又不是你



然後跑去老爸面前問說 你看的出來我穿睡衣嗎


爸:是不像啦 不過人家會以為你從精神病院跑出來吧


我:@#%&* 


因為太冷不想穿拖鞋 可是又懶得穿襪子


最後我就穿著我媽的高跟鞋出門 


一開始 我還蠻自在的走進店裡


一邊挑小說 剛好照到鏡子 觀察一下我自己的穿著


到小腿的睡衣加上羽絨外套 然後歐巴桑的黑色圓頭高跟鞋


我還圍著圍巾 一整頭亂髮像個瘋子


我好像穿的真的有點 痾 如果這時候遇到認識的人一定會丟臉死


心中暗自的祈禱不要被遇到


人好像越不想要的事情就越會發生







這時候門口進來兩個人 剛好是我兩個國中好朋友


案!也太衰了吧


這時候我偷偷摸摸的戴上口罩 躲到最裡面


假裝我在選小說 應該不會被認出來吧


「妳看,是rongs耶!去跟他打招呼!」 我聽到聲音從背後出現


鎮靜 我要當作沒聽到 我不是 你認錯人了


「奇怪,怎麼都不回頭。」


「你會不會認錯人了阿,她戴口罩又看不清楚臉」對,妳們認錯了,快滾!


心中不停的怒吼 早知道我就不要穿這樣子出門了啦 媽,我錯了!


「可是他那頭亂髮很像捏,像流浪漢的髮型。而且腿細到像竹竿。」


x的,不要在別人背後說壞話。


「妳這樣說也對,雖然rongs很沒品味,也不會穿歐巴桑高跟鞋阿。」


「對齁,她高跟鞋都很像酒家女。」


太過分了喔!!妳們講壞話不會小聲一點嗎 忍不住我咳了兩聲 


這兩個女人安靜不到兩秒 又開始講話


「妳看,她好像穿睡衣耶!」


這樣都被你看出來 @_@


「她以為那是連身洋裝喔!這種事情不是只有rongs會做。」


對啦,你不懂我的fashion 土包子


「好腦殘的人喔,我們介紹她跟rongs認識好了。」


「也是,要找到會穿睡衣出門,這麼愚蠢的人沒幾個。」


「偷拍幾張照片回去好了,怎麼有這麼像的背影阿!」


忍耐我要忍耐 我不是rongs我不是我不是 租完快滾吧妳們兩個


結果這兩個人就東一句西一句的批評我說我壞話



10分鐘過去了這兩個人還是沒有離開的打算  我一直忍耐


然後,這兩個女人說了我這麼多壞話竟然想起我


想說要打個電話給我 叫去漫畫店找她們


這怎麼得了阿 手機響了不就被發現是我 默默的拿出手機轉靜音


然後 「耶,rongs我們在漫畫店你要不要過來?」


蛤 怎麼可能有人接!?我又從包包裡拿出手機 明明就沒有響阿?











「xx,妳是不是打錯電話了,我手機沒響阿?」






 


我笨了,我竟然轉頭問她。


就聽到她們兩個的爆笑聲  狂笑


她們兩個跟我說 早就知道是我了 只是要看我能忍到什麼時候


電話根本就沒撥出 沒想到我就上當了  = =+


還一直誇獎我的穿著真是"有品味"一直不停的笑


可惡,又沒規定不能穿睡衣出門


至於為什麼會被發現是我




因為我的機車停在門口啊!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我好蠢喔



  • 留言者: Candy6999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9-01-27 14:35:50
哈哈~真的好笑到^^

推一個讓大家都來笑一笑




  • 留言者: 上班無聊晃到這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9-01-28 16:30:44
哈哈哈!!!!!!!

怎麼會這麼好笑

整個會笑死= =!!!!

超經典的




  • 留言者: tzj7514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9-01-28 21:08:40
哈~~~好猛

真的超好笑的~~~

這兩個同學,超聰明的啦~~~哈哈哈




  • 留言者: zz1314zz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9-01-30 23:11:20
哈哈~噴飯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