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3日 星期六

推薦一部爆笑片......搞笑護理站







劇情簡介:



最美麗的護士,最殘酷的死法,血腥指數遠勝【邪降】,泰國恐怖片時尚話題之作。



在一所神秘的醫院,一位醫生與七個正妹護士,集體販賣死人屍體獲取暴利,他們終將面臨最血腥的復仇。



頭七之日深夜的十一點四十五分,一宗復仇的殺戮即將展開,七個美麗的護士,將慘遭極為可怕的〝死刑〞…,外表天真、無邪、可愛的妮子,暗通款曲已有女友的醫生,希望為他生下孩子;時尚品味佳的艾依,愛幕虛榮,每天幻想身上穿戴名牌;超級性感而食慾超強的喬兒,吃東西對她而言是一種娛樂也是一種折磨;瘋狂運動的敏俐,執迷於完美身材,追求不可能的曲線比例;迷戀彼此面貌的雙胞胎歐歐和安安,一刻也不能離開彼此;還有,對愛情絕不死心的黛婉,為了愛情她可以付出一切…



他們唯一能做的是,要在頭七最後的十五分鐘活下去…




我的心得:



一開始,我是因為很想看鬼片,想被嚇到吐奶而去租了這部片。



影片的片頭前幾分鐘還算有營造出恐怖的感覺,但當我一看到一群護士的時候馬上覺得自己在看喜劇片

一堆正妹護士不停地搔首弄姿,啊一啊一啊一啊一地叫,以為自己是消防車!

讓我有種想去看A片的衝動......。





本來以為是店員自己看完A片把片子放錯盒了,但是耐住性子看下去,才發現越看到後面越覺得好笑。

首先,那隻鬼飛來飛去地就算了,還不停地對鏡頭搔首弄姿,擺一些性感撩人的POSE,演員是有職業病嗎?

而且她好時尚喔!她不但染了一頭閃亮亮的長髮,還穿了有蕾絲的衣服,對著鏡頭傻笑。

真的一點緊張感都沒有了,當你看到她賣力的搞笑演出以後,你會知道自己花錢租了一部喜劇片。





不過,最好笑的是裡面其中有一個正妹護士死的時候,有一隻被做成標本的小嬰兒興奮地從瓶子裡衝出來,飛過去塞住護士的嘴。

感覺就像是她的嘴裡塞了一隻大火雞屁股!

看到這裡的我笑了,媽呀怎麼可以這麼好笑?她肚子是有這麼餓嗎?





劇情的部分其實還算是具有能夠警惕人心的教育意念,

用一句話來解釋的話,那就是【愛你愛到不怕死,但你若劈腿就去死一死】









網友心得





評分:

發表人:wei_***(BB)   發表時間:2008-04-27


標題:我笑了 

非常好笑的一部片,一開始沒多久就笑了,越後面越好笑,越進入狀況…值得參展!(以下有劇情)尤其是刷牙的女星非常有演戲的潛能,在後面還能跟鬼打架真的是太有創意了!而且…還不只我們笑了,真的值得觀賞、親子同樂尤其是裡面有人被鬼弄掉了下巴,標本瓶裡的小嬰兒還興奮的飛了進去!真是很懂觀眾的笑點!尤其是時鐘12點過後竟然出現了13點,是在玩撲克牌嗎?鬼看到13點不但高興的大笑,同時還興奮的噴出了彩帶我也都噴笑了! 所以我給予五顆星的歡笑評價!值得合家觀賞!是個不錯的喜劇片!






評分:

發表人:estrea0***(錦香)   發表時間:2008-04-27

標題:超爛~~~~~~~~~~~~~~~ 

是一部連租片都不要租的爛片,浪費錢又會被鬼氣到中風,沒劇情及一些片段也很扯,

只看到一堆人妖跑來跑去,還有一支黑嚕嚕的鬼,超搞笑的片,別去看ㄚ!!!!!!!!!!!!!!







評分:

發表人:rabbite_an***(小朵兒)   發表時間:2008-04-27


標題:我好失望 

原以為會很恐怖說~ 結果根本就是搞笑片,而且,裡面的鬼一直擺一些奇怪的POSE~總之,就是怪片~

還有其中一個橋段令我笑到不行~就是為什麼會把人頭放在貝殼包裡咧?而且她竟然不會自己把拉鍊拉開~







評分:

發表人:zzz_0***(*翻滾吧!豆芽*)   發表時間:2008-04-19


標題:真的…是不好看!! 

本人是極愛看鬼片的咖~ 昨天進電影院 是第一次在電影院看到竟然能哄堂大笑 我只能說是一部很爛的鬼片是有某些點會嚇人 

但並不能串連起來成為一部鬼片 看完極度懊惱只能說看完電影的大家 都只有一句「什麼鬼呀」 真的很弱的片~=.=






評分:

發表人:bigtotoro780***(QQ)   發表時間:2008-04-19

標題:so 

基本上劇情很爛 然後也沒恐怖到哪去.. 其實他有改名過 搞笑護理站..






評分:

發表人:abcd_890***(阿婕)   發表時間:2008-04-28

標題:這是家庭喜劇片嗎?!! 

搞笑咧~~~ 看完整個傻眼~ 完全都沒恐怖的橋段~ 不過實在是佩服那位有身孕的大姐~ 一個人幹掉所有的鬼....... 強押!! 

結局還蠻瞎的「跟我結婚吧」?!!那男主角的表情還蠻讚的~~哈哈!






評分:

發表人:espcat0***(=^.^=)   發表時間:2008-10-20

標題:搞笑護理站

超搞笑的拉~ 一定要看一下真的 我覺得是我近期看過最棒的搞笑片





評分:

發表人:cut_pinki0***(*~mini Q~*)   發表時間:2008-09-02

標題:裡面的女主角(女鬼)超正

有一點點情色的感覺 雖然沒有很恐怖 但蠻血腥的 雖然沒有到好看 可是拍攝手法算是蠻創新special的 有自己的味道





評分:

發表人:vick0***(小段)   發表時間:2008-08-05

標題:搞笑片一部~

如果你是抱著看恐怖片的心態去看~會大失所望~因為她根本就是搞笑片~而且片名如果改成~一隻狼與七朵花會比較貼切吧~從頭到尾就一個黑人牙膏在殺來殺去的~很難看~~~










  • 留言者: Poisonkiss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8-12-14 14:56:55
讓我.......好想看!!!好久沒有大笑了




  • 留言者: minimamaemai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8-12-14 15:29:26
真的好笑嗎?我要去看了




  • 留言者: minimiya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8-12-16 01:06:32
當初也是抱著看恐怖片的心態去租來看

可是看完ㄧ整個無言到了極點.....

而且鬼一點都不恐怖還很好笑!!很像貓女之類的

哈哈 哈 你這篇網誌讓我回味的大笑很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