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4日 星期日

 心情筆記:不定期發表自己的趣事或是令我感動的生活點滴

 短篇小說創作:喔!變肥不是我的錯   刀劍殘恨 

 

小  說  分  類



@搞笑類@
重考生的痔瘡日記[2007年12月25日春天國際出版] 

@愛情類@好眼淚壞眼淚

@懸疑類@掛在櫻花樹下的少女





小  說  摘  要





重考生的痔瘡日記

----------------------

重考班老師: 

李小維,再多啃一些書,你爸媽的錢就沒有白交了唷!


 李小維,再多寫些考卷,坐你隔壁的阿花就會愛上你了唷!


 李小維,再多參加些模擬考,台大就在跟你招手了唷!


 李小維,再………。」 

 


我:  

「老師!我、我………,

我還沒考上台大就先長痔瘡啦!」


----------------------





好眼淚壞眼淚

----------------------
 

只要曾經被愛過,就能深刻地嚐到戀愛的甜。

只要被狠狠地背叛過,就能體會到愛情中最傷人的痛。 
 


男人不到傷心處,是不會掉下眼淚的。


為了紀念那段懵懂的初戀時光,我決定重新回憶這段往事。


為的,是紀念我曾經為一段感情掉過的眼淚,


一顆傷心的眼淚。

----------------------





掛在櫻花樹下的少女

----------------------

傳說中,在陽明山上的某一處,有一棵只會在冬天開花的櫻花樹。

這棵樹,毎隔10年就會開滿淡紫色的櫻花。

而在這棵樹下告白的戀人們,往往會成功。

但是,他們也必須要在餘生中付出一個不小的代價。



故事驚悚懸疑,高潮迭起。

多角戀情之間的愛。恨。情。仇,都將隨著故事的發展而進入高峰,

不看到最後,絕對猜不到神祕怪客是誰!

----------------------



  • 留言者: arvenliu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7-08-20 17:48:20
給石頭 您好



冒昧打擾了,我是Pixnet的專案企劃,劉皇佑。

Pixnet在城邦增資後,我們將積極規劃發展數位創作的領域,

在這邊我們相當期待可以邀請各路創作好手,在Pixnet這邊彼此切磋與玩耍。



為此我們也更期待提供更好的展現空間與平台,給創作優秀內容的你。

希望邀請石頭,到我們家的Blog看看,

更希望有榮幸可以得到石頭的賞識,在我們家建立Blog,

為此,我們也提供完整的Blog資料複製搬遷的服務與協助。



好的創作不要被埋沒的前提下,

希望透過首頁專欄的部分,在石頭加入的同時,給予更多曝光的協助。

另外,我們也希望可以提供石頭VIP的資格,讓石頭可以更自由的創作。

而目前我們也在規劃作家名人專區,也相當希望將來有這機會,

可以在裡頭看見石頭的身影,不只提高您的曝光率,

也讓方便使用者可以更容易的找到您。



並且為了更刺激創作,與發展數位創作的前提,

目前我們正在進行的全新改版內容,也即將要推出,

在首頁與Blog首頁的地方,也將提供藝文作家更友善的露出機會,

PIXNET與全體鄉民,一起期待看見您的身影。



以上,冒昧打擾了,

我留下我的聯絡方式,

希望石頭可以透過Mail或其他的方式與我聯繫,

擔心疏忽沒上來看留言,延誤了與你聯繫的時間,讓您等候。

由衷的期待您的回音,讓我有機會多介紹Pixnet,並與您討論,

希望能夠提供更舒適的創作與展現空間。感謝您阿!

有任何的疑惑還煩請石頭讓我知道了。



Pixnet 劉皇佑

Mail:arven@pixnet.tw

MSN:arvenliu@hotmail.com

電話:02-25007358#2853

http://www.pixnet.net








  • 留言者: merciful108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7-11-06 15:29:32
那麼巧,我也選這個網誌樣式,你這裡的作品很多樣化呢!加油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