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30日 星期四

重考生的痔瘡日記第十二話 - "拔智齒"

 

重考生每天累積的壓力是很驚人的

而為了宣洩這股堆積如山的壓力

我選擇了-"吃" 來放縱自己



在我李小維的字典裡

禮拜一 , 是披薩日

禮拜二 , 是蛋糕日

禮拜三 , 是拉麵日

.

.

.

打從娘胎出來

我好像從來沒有像現在這麼餓過



而每到禮拜天 , 跟家人去必勝客吃披薩自助吧時

我都要一次夾十隻BBQ烤雞 , 六大片披薩

夾到我後面的客人都在惡狠狠的瞪我為止



但是俗話說的好 : "出來吃~~總是要肥的~"





在瘋狂的大吃大喝之後

我不但肥了10公斤

而且 , 我的智齒還隱隱作痛



古人說 : "忍耐 , 是一種美德"



因此 , 每天當我的牙齒開始痛時

我總是不斷的忍

甚至 , 我還企圖跟牙齒的神經說話

請它不要扭動的那麼興奮





而在看著我連續好幾天吃午餐時包著牙齒哭之後

雅琴在一旁擔心的問 :



"小維~~你該去看牙醫了吧?

你的臉鼓得好像長了腫瘤一樣"



"可是我不想拔牙...我只想把它補起來或是抽神經"

我怯嚅的說



然而最重要的是, 明天是我們高中的同學會耶

如果現在拔完智齒 , 明天我豈不是只能眼巴巴地

面對一桌的佳餚 , 在一旁落漠地喝著我的廣東粥

而額外的甜點 , 還是同學們的嘲笑?!





-------------------------------------------------------

但是到了當天晚上 , 我還是被我媽架去看了牙醫



牙醫師看著我那顆已經"蛀的"雄偉壯觀的智齒 , 默默的說

"你這顆智齒長的真歪,而且還是歪成90度"



同時 , 他用恐嚇的語氣威脅我說

"如果你不拔掉它的話 , 連附近的牙齒也會蛀光光喔!!"





"那麼......請問你要怎麼拔這顆智齒呢?"

我心驚肉跳的問著醫生





醫生用平靜的口吻,薄薄的兩片嘴唇

說出了驚天動地的驚人話語





"喔...首先用大針筒注射麻醉劑到你的牙肉裡

直到你的嘴巴麻掉為止

然後再用電锯切開牙肉

最後再用鎳子把你殘破的牙齒挖出來"



說完 , 醫生還淺淺的對我微笑一下



我聽到這裡的時候 , 心臟的血管差點要爆開



我現在是被當成電宰豬肉嗎

還要用電锯?







而這個時候 , 在旁邊甜美的護士小姐看出了我的驚慌

她連忙說 : "弟弟~~放心吧~~不會痛的~~

我們會打麻醉針打到你的嘴巴麻到像香腸

讓姐姐來幫你打針吧~~嘿嘿"



看著護士小姐拿著針筒的興奮模樣

我心裡想著 , 想必她的工作壓力太大

只能每天靠打針嚇病人來娛樂自己





我來來回回的深呼吸了幾十來遍

過了兩分鐘之後

護士小姐把一根像"大亨堡"那麼粗的針筒拿在手上

對準我的牙肉

狠狠的刺了下去



"#@$!#%!#%" (我痛到淚流滿面)



這時 , 一旁的醫生突然有點生氣地說

"妳打錯地方了啦!!是後面~~~後面!把針筒拿來~~~讓我來打"





(什麼鬼?!還要再打一次嗎?)

我連忙瘋狂的揮舞著手腳

像個痲瘋病人似的對著醫生表達我的抗議



"混通耶!!西生~~還要再啊一次唷?!"

(很痛耶!!醫生~~還要再打一次唷?!)



此時 , 醫生又用他那兩片薄薄的嘴唇

微微的笑了一下

什麼話也不講的

又用那個大針筒給我戳了下去



"@#$%@$#^"(天殺的醫生~~!!!)

我是欠你錢是不是?!

戳那麼大力要死啊!!





請密切期待第十三話 - "電宰豬肉實況轉播"



---------------------------------------------------



看文章的朋友

也歡迎您隨時留下寶貴的意見喔

您的意見是我的原動力

謝謝










  • 留言者: ShiDog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03-30 23:56:50
哦哦哦!!等好久了!耶~~




  • 留言者: 阿今
  • Email: norny@mail2000.com.tw
  • 網址:
  • 日期: 2006-03-31 00:15:16
哈..好好笑哦..

雖然主角很痛,但我還是忍不住笑了..

真是對不起他啦..

他用他的痛苦換取我們的快樂..

真是感謝他囉..



終於出新的文章了,謝謝大大記得通知我唷..

感恩啊~~~~^^




  • 留言者: ylchiu421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03-31 10:27:23
ㄜ....看起來就好痛喔

我最討厭牙醫了 口亨

每次都弄得人家很痛

還一直說不會啦 不會痛的啦




  • 留言者: et7049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03-31 16:13:38
媽呀!我想到我之前拔牙的情況>"<




  • 留言者: auliori
  • Email: auliori@hotmail.com
  • 網址:
  • 日期: 2006-04-03 14:53:15
痛-_____-|||......

勾起不好的回憶了......




  • 留言者: burstwu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04-05 15:03:17
你的重考經驗實在是很超出我的想像耶!



你的忠實讀者留




  • 留言者: jun1201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06-04 09:07:02
我看到哪裡都要留言一下




  • 留言者: rainiegood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8-05-22 11:45:31


話說我明天要去拔智齒

現在卻看到這一篇 顆顆

不過以前也拔過一次了

耐痛程度整個很高呀我



不過醫生我說智齒長的很"正"

看我要不要拔都可以

我笑了

內心os "那可以堪稱牙齒界的林志玲嗎"

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