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2日 星期四

重考生的痔瘡日記第十一話 - "如坐針氈"

 

我趴在醫院病床的乳白色床單上

陽光和緩的曬在我的身上

微風徐徐的吹來



一時之間,我忘記了我是一個痔瘡兒童

並且誤以為自己是上帝派來人間的小天使





我一邊大口咬著巧克力三明治

一邊開心的看著各式各樣的閒書



重考彷彿跟我沒有關係

現在圍繞著我的只有幸福 , 幸福!





"媽~~小維在偷吃東西耶~~醫生不是說

不能吃他開的菜單以外的東西嗎?"





媽媽一走進病房,我那可惡的老姐就搶著告狀





"啪!!!~~~啪!!!~~~啪!!!"





媽媽狠狠打了我的屁股三下





"啊~~~~~~~~~~~~~~~~~啊嗚!!!"

我痛到快要從床上跳起來





"媽~~我得了痔瘡耶~~你怎麼還打我的屁股?它會爆掉的~"



"打~~!!你不乖的話我照三餐打你的屁股~~"

"再不安分點~~我看你要住院到什麼時候~~!"

"你呀~~就是平常不做好事~~現在才會長痔瘡!!"

"長痔瘡活該啦~~丟死人囉~~羞羞臉~~"



跟我同房的其他痔瘡病人們,此時都默默的低下頭







而媽媽還是一直連珠砲似的罵我的痔瘡

因為我長痔瘡這件事,現在已經成為街知巷聞





我媽去菜市場時,大家跟她打招呼的用語都變了





"李太太~~聽說你兒子長痔瘡唷?"



"怎麼樣?長的大不大顆呀?"

這位太太,你似乎想要拿回家煮的樣子,你以為是干貝呀?



"喔呵呵~~我老公上個月也有長~~"



"李太太~~看在你兒子長痔瘡的份上~~我就再多送你一把蔥"





熱情的街仿鄰居甚至是菜販

最近的話題顯然都圍繞在我這個痔瘡兒童的身上

很明顯的,大家都對一個天真無邪的高中生

為什麼年紀輕輕就長痔瘡這件事感到無限的好奇





"媽媽的臉都被你丟光了!!你快點出院回去上課~

不然我照三餐來踹你的屁股!!"





趴在病床上,欲哭無淚的我

現在只能翹著高高的屁股

跟我同房的痔瘡好友們互相訴苦



-------------------------------------------------



休息了兩天後

我又回到了班上





這時,我已經變成了班裡的紅人

大家在我經過時

都會嘰嘰喳喳的竊竊私語





我也收到過一些小紙條

上面貼著紅色的小愛心

當然,想必這一定是愛慕我的小女生留的



但是當我打開來看,上面卻寫的是



"好想看你的痔瘡唷(害羞)

它長的是什麼樣子呀?(呀~~好害羞唷)"





我只能說 , 現在的女生都好開放







而這兩天在上課時

我都站在教室的後面抄筆記

因為 , 我只要一坐下來

就感覺到好像有千萬根針扎在我的屁股上

讓我爽到唉唉叫





我不禁暗暗擔心起明天的高中同學會

天呀!!千萬不能露出馬腳

萬一被發現我有長痔瘡這件事

恐怕一輩子都會被貼上"痔瘡男"的標記





請密切期待第十二話 - "拔智齒"



---------------------------------------------------



p.s.第十二章將於3/5前不定期發行



看文章的朋友

也歡迎您隨時留下寶貴的意見喔

您的意見是我的原動力

謝謝










  • 留言者: jun1201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03-04 19:48:04
好想看你的痔瘡長什麼樣子喔>///<

哈哈哈...




  • 留言者: 無名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03-04 23:46:56
好想看你的痔瘡唷(害羞)

它長什麼的是樣子呀(呀~~~好害羞唷)




  • 留言者: show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03-05 02:16:32
讚...搞的我現在也不太敢作再椅子上太久...

文章還漫好笑的..加油黑!

哈哈@@"




  • 留言者: kc304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03-07 00:19:10
^_^

期待下一集






  • 留言者: emily8244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03-09 13:44:20
我ㄉ天阿 你ㄉ文筆太好笑 真ㄉ相信重考只是一個意外

快點繼續寫吧 期待中




  • 留言者: 你老姐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03-17 17:50:09
為什麼我是廖北ㄚ.....




  • 留言者: ylchiu421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03-31 10:17:53
辛苦喔

長痔瘡還被人笑 可憐

惜惜

加油加油寫下去




  • 留言者: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04-23 01:03:46
\\\\\\\\\\\\\\\"你啊~~就是平常不做好事~~現在才會長痔

瘡!!\\\\\\\\\\\\\\\"

\\\\\\\\\\\\\\\"長痔瘡活該啦~~丟死人囉~~羞羞臉

\\\\\\\\\\\\\\\"

跟我同房的其他痔瘡病人們,此時都都默默地低下頭





--

以上真是太好笑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