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1日 星期三

重考生的痔瘡日記第十話 - "我長痔瘡了?!"

 

這陣子以來,我每天都在日夜苦讀

白天在補習班上課,晚上在補習班自修

回家還要在書桌前坐上3個小時



我的屁股自從我重考以後,深深的愛上了各個地方的椅子

因此,每天我的屁股都要黏在椅子上超過13個小時



就這樣,屁股先生與椅子小姐的第一次親密接觸開始了

而就在他們瘋狂的熱戀三個月以後



有一天,我突然發現

我的屁股有了異樣的感覺



不~~不是要生了

是當我坐在椅子上時,那種觸感竟然不是平面的?!

有點像是有一顆球卡在中間



於是,我就在洗澎澎時

千方百計的想要拿鏡子照我的屁股

但是很可惜的,我的脖子沒有像長頸女妖那麼長

而且又不能叫老媽幫我看(讓媽媽看屁股?!多噁心呀~~)



用盡了各種方法

我都看不到那個東西



於是,我只好用手摸摸看

嗯~~有一點凸凸的?!

擠壓的時候會有點痛



我猜,應該是屁股先生的臉上長痘痘了

因此我也懶的理它,早早上床睡覺去了



但是,隔天去上學時

我終於體會到這顆痘痘的威力了!!





"喔~~~~~哇哈?!" 我從椅子上彈起來

媽呀!!怎麼坐下來時會這麼痛?!





"小維~~發生什麼事啦?怎麼叫的那麼爽?"

大山在一旁幸災樂禍的笑著





"我的屁股上長了一顆怪怪的東西,坐下去好痛~"



"喔~~~~你一定是長痔瘡了!! 哈哈哈~~!!

號外號外~~~~~李小維長痔瘡了~~李小維長痔瘡囉!!!"

黃大山這個畜生唯恐天下不亂

馬上興奮的衝出教室報告給全天下的人知道

只差沒開記者招待會了





霎時間,全補習班的人都圍到我的身邊

大家都陷入了瘋狂熱烈的討論





"你長痔瘡囉?長痔瘡是什麼感覺呀?"



=>你這麼想長呀?要不要我拔下來送給你?





"好厲害唷~~~你是我們班第一個長痔瘡的人耶!!!"



=>是呀是呀~~乾脆頒一個"全國痔瘡大使獎"給我好了





"痔瘡長什麼樣子啊?可不可以讓我看一下?"



=>我以後還要做人耶!!大哥別鬧了~



---------------------------------------------------------



但是 , 因為討論的聲音吵到要把屋頂掀開了

日導這時突然衝進教室裡 , 一邊揮舞著教鞭一邊發射獅子功





"你們這群野孩子在幹什麼?!都已經上課了~

還不快回位子上坐好!!"



"李小維!!!又是你在吵~~~~~又是你!!!"



"啪!!!~~~啪!!!~~~啪!!!"



因為我站的離日導最近

所以我被她用教鞭狂抽了三下





"喔喔!!~~~~嗚嗚嗚~~~喔喔喔!!~~~~~啊啊~~"





我的天呀~~我痛到快要哭出來了

雖然我小學時因為常常挨打

而有"鐵屁股"之稱

但是,日導剛剛抽的那三下

卻讓我再也忍不住了!!





"老師~~李小維長痔瘡了啦~~" 雅琴趕緊在旁邊幫我解釋



"什麼??你長痔瘡了~~對不起對不起~

老師不知道~~有沒有打疼你呀?"







日導隨即把我拉到教室外,用憐憫又充滿母性的眼神看著我說



"老師其實以前也有長過痔瘡,我知道那滋味不好受的

這樣吧~你今天晚上不用留下來自修了,

請媽媽來帶你去醫院看病吧"





第一次,我看到日導手足無措的樣子

也是第一次,我看到日導的眼神裡充滿了母性的光輝

沒想到,竟然因為痔瘡

搭起了我們友誼的一道橋樑





同是天涯痔瘡人,相逢何必曾相識



----------------------------------------------------------



當天晚上,媽媽帶我到台大醫院看病





醫生說 : "喔~你這個痔瘡不只一顆喔!外面有一顆,裡面也有一顆~"



我 : "什麼?!痔瘡有兩顆~~~?"



醫生 : "嗯~你要動手術把裡面那個割掉才行~不然會惡化~"





什麼?不要不要~~我不要動手術!!





我 : "媽~~我不要動手術啦~~好恐怖喔!!"





此時,我媽在一旁竊笑的看著我



心中的os彷彿是在說 :



"哼哼~~看看你以後還敢不敢挑食~

現在長痔瘡了~會怕了吧?"





老天爺呀~~~我以後不敢了

我以後會做善事 , 過紅綠燈時也會扶老太太過馬路的

請救救我吧



我從如來佛求到觀世音菩薩

又從阿拉求到了耶穌基督



但是 , 他們似乎都在打瞌睡

沒有半個神聽到我這個痔瘡兒童的乞求





半個小時之後 , 我就被送進開刀房了...





請密切期待第十一話 - "如坐針氈"

---------------------------------------------------



p.s.第十一章將於3/5前不定期發行



看文章的朋友

也歡迎您隨時留下寶貴的意見喔

您的意見是我的原動力

謝謝










  • 留言者: frankroy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03-02 02:06:42
期待你的新作 不錯 加油




  • 留言者: ylchiu421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03-31 10:14:23
痔瘡一定要開刀嗎

這麼嚴重喔 好恐怖喔 >"<




  • 留言者: jack636
  • Email: ok@yahoo.com
  • 網址: http://ok.viviok.com/b05.htm
  • 日期: 2008-03-22 13:19:49
不錯喔~~~










  • 留言者: Acomposer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8-03-24 15:56:27
謝謝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