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3日 星期日

肥橘子好嗨有禮相送豪華生日趴





今天是肥橘子在下退伍後過的第一個生日

重獲自由的感覺真好!(先笑個三十聲)



在軍中被關到神經失調,智力退化,快變成猩猩的程度

再呼吸到外界的新鮮空氣,真的有種莫名感動的感覺(沒當過兵的不會懂的啦!)



當然,過生日就是要吃大餐,這次也理所當然選擇我的愛店-Swensens

每當有重要節慶時我都會這裡,原因無他,就是這家店的食物很對我的胃

好吃好吃好吃好吃吃吃(我在發神經,不要理我~)










這道叫做"酥炸什錦海鮮",有花枝、魚片、炸蝦

配上獨門塔塔醬,是我每次去都必點的料理

咬一口,散開的花枝冒著熱氣與香氣,和著酥脆的麵衣

讓我忍不住想一口接一口,吃個不停







紐約客牛排

七分熟剛好!

送上來時,服務員還會請你切一口試一下熟度

依我之前的經驗,這裡的牛排太生會帶血,也會因太有嚼勁不好吃

可是七分熟剛剛好,牛排又香又好吃

三兩口就被我吞下肚了,哈哈







招牌甜點"香蕉船"

法式香草、啾啾巧克力、夢幻草莓三種冰淇淋組合成的完美甜品

我每次來必點這道

吃完會有一種幸福到要升天的感覺

心情會瞬間變好,精神滿足提升回最大值









緊接著最後,是我私人的超級大餐









別說我為啥這麼愛Levis了><"

就......感覺對了,有種一見鍾情的感覺~







黑鋼的錶面

大鏡框的設計

讓我覺得很MAN很有個性

雖然不夠叛逆,但我很喜歡這支錶

有自己的精神,哇哈哈







謝謝各位的收看

今年的生日一樣很開心

雖然說很奢侈,砸了很多錢,但是生日就要開心,您說是不是啊?



喜歡這篇文章的

就給個推吧

您的支持是我最大的動力

阿里阿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