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3日 星期二

你不是個soso的男生-減肥甘苦談

其實這篇很早就應該寫了

但是因為一直沒空

現在趕快抓時間來寫一下



回憶起當初看到張克帆在電視的減肥過程

我心中除了替他加油,其實心中多少也有一點對自己的投射



大學重考我胖了8公斤

研究所重考又胖了8公斤



本來60出頭的體重一下爆增到快80

心中對外表的期待頓時被摧毀殆盡



有人說我的臉胖一點比較好看

(其實我也這麼覺得,真不要臉,不減肥還找藉口)



不過基於本人自我感覺過度良好

親戚家人朋友對我身材的轟炸一律不看不聽不聞

直到看到張克帆的蛻變



我心中有個減肥的念頭開始萌芽

你們知道減肥有多痛苦嗎?



我以前曾經天天去操場跑步一小時+游泳一小時

晚上喝無糖豆漿

晚上不吃太多東西

一個月瘦了6公斤



過程真的很痛苦

因為對我這種愛吃的人來講,嘴巴就是很想咬東西

不咬會很乾苦(台語發音)



但是你咬了以後能不吞嗎?

不能!

那你吞下去以後能不胖嗎?

不能!



所以我還滿羨慕那些吃不胖的瘦子

或是不用鍛鍊就可以有線條的瘦子

講來講去就是忌妒啊=  =



這社會對胖子很歧視

連我去菜市場買個青椒想回家自己煮

都會被歐巴桑虧是不是要減肥



是有沒有這麼悲慘啊?

他奶奶的,謝謝妳貼心的問候,大嬸



我在想會不會下次在她隔壁買肉時被她虧

"啊你那麼胖了還要吃肉喔?!"



我只能說甘你.......事



謝謝各位的收看

這又是一篇沒營養的雞排文

哈哈哈哈哈哈

 

 






  • 留言者: jopodesign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10-09-17 21:49:22
共勉之...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