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3日 星期二

好久沒聽歌了.....

因為課業緊繃的關係,

我好久沒聽歌了 

幾乎一度忘記過去那個熱愛音樂的自己



高中時有明星夢
 

寫了40幾首歌

但因為沒深入學樂器,沒有譜曲跟發表

是有點遺憾,不過我愛唱歌

因為唱歌是發洩情緒的好管道,尤其是全身投入那種情緒到渾然忘我的感覺

頭皮發麻,全部精神集中於一點放出,感覺真是過癮!

情歌、舞曲我都愛,只要可以放肆的宣洩情感的歌,我就愛唱



當然,我不能否認自己最愛國語流行音樂

要說我膚淺也好,但我聽國語流行已經十幾年了

我重視一首歌的歌詞,也重視曲子的流行感

人家說曲子是歌的靈魂,而歌詞是歌的外表

我重外表,但我更重靈魂

我會因為歌詞的美麗而想聽一首歌,但真正決定讓我反覆播放的關鍵還是曲子



好久沒唱歌了,我真想去ktv大唱個七小時的歌,也想嘗試跳舞,

總覺得人生還有好多事沒有做,我很想接觸很多新鮮的事物



嚴格來講,我覺得自己應該算是外向的人吧

雖然說有時害羞的不得了,真是猴子想紅又怕屁股紅被看到

這篇有人看得懂嗎,哈哈對了,我的plurk開張囉,

歡迎本小說版的版友加入聊天啊 http://www.plurk.com/Acompos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