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6日 星期一

風風雨雨

最近發生了好多事
對我來說,有好也有壞

人畢竟是需要一些挫折才能成長
只是我的成長永遠比別人慢一步

一直以為自己擁有很多
可以放心逐夢
但當我放慢腳步時,卻也才發現自己肩上的責任

我相信每個人都有責任感
只是你願不願意重視他而已

三分鐘熱度、半途而廢是人的惰性
要如何激勵自己
還有好長一段路需要努力

我知道自己還有很多想做的
只是一直蟄伏著
相信有一天,這些風雨都會過去
而我也能達成我的心願
  • 留言者: brucehungyi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9-11-02 00:23:01
最近真的發生很多事...

讓我感覺需要謹慎去想著未來的路...

還有感情上的事 很多感觸讓我成長了不少..

我需要再讓我愛的人 能更幸福..

也希望 愛我的人 能給我甜蜜的感覺...

加油...

撐過去...這個傳播圈 就是你的世界啦!

加油..

雖然沒陪你走過 寫第一本出版書時的喜悅

也沒在你考研究所時支持你

也沒在你考上後分享你的喜悅

但現在我要陪你支持著你...

不管是學業或出版...

都會陪你走下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