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9日 星期一

080519【SI試鏡】

今天是去【超級偶像第二屆】試鏡的日子

昨天很早就睡了,大概1點多吧(神:這哪叫早啊?)

很感謝天魔之前熬夜跟我討論戰術,才能讓我作好準備上戰場



後來到了會場,我一點四十到的時候已經有一堆人在排隊了

這時我看到一個很漂亮的小姐,她站在門口,似乎也在等待比賽的試唱報名



於是我就忍不住的上前攀談啦

(不要罵我色胚啊,拜託!)



一聊之下,我才知道她是跟朱木炎合拍麥當勞電視廣告的那名模特兒

難怪這麼眼熟!

但是她說她比較喜歡拍平面啦,因為電視廣告都要演戲,她很不能適應

於是我問她對演藝圈的憧憬是什麼?

她回答她很想當歌手,最好能以這個作為職業。



不過我這一篇並不是她的專題報導,因此我們把話題轉回試唱會上。



之後超級偶像的工作人員開始發放號碼牌,我是【01177】號

也是今天這一場第七個要試唱的人

後來,我就跟其他的參賽者一起上去友松製作的公司



大家都很緊張,但是也很期待



每個人靜靜坐在試唱會場外,偷偷的聊天

默默地看著每一個人,互相打量



在等了半個小時以後,終於輪到我上場了

一進門,強烈的燈光打在我臉上

我盡量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緊張

用有點結巴的口吻講完自我介紹以後



我就說我要唱我的【自創曲】,之後就開口唱了起來

我只記得錄影大哥莫名地抖了一下,不知道為啥

後來一旁的老師在我唱到副歌第八句時按了鈴,說了聲【謝謝】



我當時有被鈴聲嚇到

因為實在是唱得太投入了

更何況還是我創作中最好聽的一首



那時的感覺就是兩個字:【不爽!】



幹嘛那麼早按啊?

我只差兩句就唱完了耶!

我唱得有那麼難聽嗎?還是創作他不喜歡?

但不論如何,我還是說了聲謝謝,笑笑地離開公司



回家時,一個人默默地走在路上,全身發熱

一直不停地在腦中回想剛剛試唱的情景



那時是想著,如果不唱自創曲,是不是老師不會那麼早按鈴

後來回家上網路看第一屆的範例才知道原來很多人都只唱了20秒,我並不算太短的

有些唱兩首歌以上的後來也沒有錄取



接下來只能聽天由命了

就先當作沒錄取吧

這樣會快樂些,呵呵



謝謝媽媽和天魔幫我打氣,不管有沒有錄取我都不會難過了



這場寶貴的經驗是上天給我的機會,是一份珍貴的禮物。






















  • 留言者: jun1201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8-05-20 12:33:25
幹得好!!

辜~價~good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