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日 星期日

膠框眼鏡是有型?還是有毒?

前陣子,為了慶祝(?)上班賺錢了
我想換換造型,於是去大遠百逛街選了一副膠框眼鏡

店員聲稱老闆是從韓國帶貨回來
眼鏡的品質很好,帶上去一定會超有型迷倒眾生之類的鬼話

偏偏我也想換換造型
於是就挑了一副鏡框很大的眼鏡
殊不知這就是我災難的開始

首先,大鏡框需要配大鏡片
鏡片一大,度數就不能配太重
鏡框也會長時間接觸臉頰

而我在帶了新眼鏡的這段期間
臉頰常常覺得癢,一天天的慢慢紅腫

嚇得我趕快把眼鏡換掉
這也才讓我體悟到,原來百貨公司裡的眼鏡櫃又貴又不安全
那隻眼鏡的材質真的很差

以後去買東西,一定不要那麼衝動
並且要認清事實,銷售員是在賣"話術",而不是賣商品

與大家共勉之
  • 留言者: bobobowin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12-04-21 21:05:18
要去眼鏡行,假如度數深,因為鏡片厚的關係,一定要選小框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